2017-09-01 17:18:35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11)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



           ---------神識潛能的教導 – 夢境中也能降魔除妖 (作者:鄭詠蓁,法名:語慈)---------



                                             


                                               金光閃耀萬丈光 —「宇宙靈魂學」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由於自小我就是一個很膽小,非常怕黑、怕鬼的人,其實是我害怕夜晚,只要夜晚進入睡眠後,我會做夢,但每次我大多都是惡夢連連,我夢到常常到各個不同的空間,而每個空間都有一些恐怖的經歷,有時被怪物追,有時被鬼追、被魔追,夢中的我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只有一直躲、一直被驚嚇,有時我會夢中驚醒,但那時我只能期望有一天,我可以不要再做惡夢,也希望有一天有誰可以有辦法讓我脫離這種夢魘。

 

求神拜佛,確不知何謂神、佛、魔

以前,我的心裡不知道要如何相信神佛,總覺得虛無的空間,真的有神有佛嗎?那鬼呢?魔呢?是不是同樣也有,但我又看不到,如何知道真的有呢?只知道和家人去拜拜,但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拜什麼,只知道有拜總比沒拜好。

 

敬鬼神而遠之

後來在我二十幾歲後,我就很少拜拜,因為對宗教不明瞭,而且還會對廟裡及未知的力量產生恐懼,同樣的,也是不明白有神佛的力量,這些對於當時的我來說,不要碰比較好,所謂孔子說:「敬鬼神而遠之。」

 

坊間的氣功隨處都有,卻未能解惑宇宙及靈魂的真相

在民國九十四年時,於是在某一機緣,我在坊間練習自發性氣功,那時的我身體相當差,練了二年的自發性氣功及打坐,我的身體除了變好之外,我的心性及情緒都比以前穩定且正面,同時也在那時我在家供奉 觀世音菩薩,在練氣功及打坐的過程中, 觀世音菩薩引領我,自我的修行及追求自我的靈性成長。在練氣功的同時,開啟了我靈性的成長,在過程中,我對宇宙及靈魂的真相等問題,我都有相當大的好奇。


於是在民國九十六年開始,為了追求靈性成長及修行的路程。而去專研了很多身心靈成長的書籍,我在坊間學了一些西洋的占卜、花精療癒及光的課程等,但最後我還是無法明瞭人生的目的及宇宙的真相。


我時常求 觀世音菩薩,讓我明白什麼是真理,虛空中您給的訊息要如何認知?什麼才是真的神佛給的指示?如何判定?有些通靈的老師說的是真的嗎?這些疑問一直出來,但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所以,我的修行遇到瓶頸,我不知道我為何而修?修行的目的是什麼?一直在困惑著我。

 

 金光閃耀萬丈光 — 「宇宙靈魂學」

在民國一O二年時,我的朋友郭渂薈師姐跟我提到了「宇宙彌勤皇教」,但因機緣未到,當時的我並沒有深入瞭解。


民國一O三年時,因長期以來被惡夢干擾及家業困擾著,面臨了無形的力量及業力的恐懼。記得同年四月的某一天,家裡供奉的 觀世音菩薩的神明燈一直閃,換了燈炮也無法解決,直到我請示 觀世音菩薩,祂希望能到林口竹林寺過香爐,但時辰是後天的上午六點半,由於時間很早,所以我想請郭渂薈師姐先來我家住,一大早可以幫我請 觀世音菩薩的神像過去,沒想到師姐一口就答應了。


後來師姐來時,我忽然認為她不只是來請神像的,一定有話要講,她就和我分享了「宇宙彌勒皇教」的「神識潛能的課程」,但我還是抱著疑問,心想明天去問一下竹林寺的 準堤佛母是不是要報名課程。於是我問了 佛母,居然給了我三個允杯,雖然我對「宇宙彌勒皇教」還是不明瞭,但我相信這是我的機緣,皇教一定可以解答我的問題。郭師姐留下二本彌勒智庫「宇宙靈魂學」上、下冊,當我翻開書本,我看見書中會散發出金光,閃爍的金光使我看不清楚文字,這書本竟然是有能量,心想這並非凡人可以寫出來的,便認真的看完書本,而我內心的疑問竟然在書中,都有一一的獲得解答,當下我就決定要報名「神識潛能的課程」。








現在的我,在夢境中也能降魔除妖

一O三年四月份,我開始上課後,我的夢,開始有些不同了。有一次我記得有一個夢是有二隻手要把我抓到地底去,夢境中的我唸持 南無觀音皇母的佛號,居然讓我一躍,跳到外太空的宇宙,看到許多星球美的不得了,我開心的醒來。


就這樣這二年半來,我明白了修行的目的及宇宙的真理,在這裡學習及精進,原神、肉體及法身都在皇教學院受到教導,我目前不再害怕無形的業力及無形力量了,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宇宙的法則,只有在這裡受到 天皇及 皇母的教導下,努力的學習原神、肉體、法身的精進及鍛錬,只有立下弘願,弘法普渡眾生,才能成神成佛!


現在夢中的我,不再是一個只會逃跑的弱者,我已經可以在夢中恭請 天皇及 皇母教導,去斬妖除魔,而且現在夢境中出現的妖魔鬼怪,我可以輕而易舉的處理,所以,睡覺對我來說,已經不再害怕了,真的太神奇了。另外,我也可以幫自己及別人處理不對的力量,不再受到干擾,真是太開心了。


正心、正信、正等、正覺是我在皇教這二年半的心得,每一次的挫折及人生的際遇,讓我更有了堅信的信念, 天皇及 皇母的教導,讓我們感嘆人生的際遇,每一段都是在鍛練未來強大的自己,來成就自己成神成佛的契機,處理頻率、降妖除魔,只是人生中,法身、肉體、原神學習的劇本中的一部份,但卻讓我們的靈性得以解脫不再受到干擾,解開層層的封印,感謝 天皇及 皇母的教導及法身的協助,我不再是一個柔弱的靈性,我已經可以壯大我自己,讓我自己質能更加豐富及具有戰鬥力量,且開始有了修行的目標,成就自己成神成佛的契機,透過弘法及普渡眾生,引領更多的有緣眾生進入「宇宙彌勤皇教」。


菩提樹下本心性
見聞過往修自成
修心法聞美相傳
語意弘法彌勒佛

慈航引渡皇母心
智慧修法成神佛
願力法渡有緣人
降妖伏魔職責在

芸芸眾生紫竹林
皈依皇母彌勒天
所願一生為弘法
眾生得救永相隨

彌勒皇佛自在佛
修身修心觀自在
天皇皇母聖金光
渡願眾生得解脫

天國聖境吉祥雲
如夢如幻二界天
成神成佛眾生願
軌道運轉機緣在
心想事成弘願成

感謝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及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