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4 14:19:37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12.)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今生與神佛有約,我的靈性修煉之路 ( 作者:韓沅翎,法名:德瑾 )---------

 

從小到大我在生活中與神佛感應的事情很多,這些神奇的體驗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記得長大後唸專四時,我爸爸的第二個長兄過世,我參加了大家族當時傳統的觀落陰儀式,當天請到通靈「濟公師父」的乩身,來連結二伯的靈魂,於是乩身開始繞著大家面前一個個地走過,突然間,乩身轉回頭把腳步定在我面前認真地對著我說:「這位年輕人,妳是穿白衣的,以後不可以穿全身黑,妳知道嗎?以後要記住!」當時我楞了好一下子才回神,但想想從小到大,神奇的事情不斷,當下也就記住濟公師父的叮嚀,同時也更加確定我從小心中的想法,我的靈魂來自不凡的世界。(進入彌勒皇教學習之後,才明白原來我從小的那份直覺,是來自法身與我內在的對話。)

 

工作壓力,造成免疫系統異常,整個人外表出現嚴重老化的現象

民國八十三年自國貿專科畢業後,我經由姨丈的介紹之下,進入了剛起步的電子業,如今集團已成為全球知名的百大企業,回想當時自己的命運,由於畢業後這麼一個關鍵際遇,人生開始起了很大的變化,我也深深明白人生來就是修煉的道場,辛苦累積的成果,開始在我三十三歲那年,接二連三的挫折之後,生命開始翻轉人生,體驗生命中的無常。


首先,我原本就很差的身體,隨著工作職務的加重,經常進進出出大醫院,醫生有一天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妳急性胃痛及一直不停感冒的問題,是屬於工作壓力太大造成的神經系統及免疫系統異常,妳能不能認真考慮一下,暫時離開職場,好好休養一陣子呢?否則以這樣惡化的速度,很快妳就會有胃穿孔的問題出現。」 且身體極度的惡化,我連頭髮都開始長出像米粉一樣捲曲的新髮,雖然才三十出頭,但整個人外表出現嚴重老化的現象,為了健康著想,當時的我,不得不選擇離開已有成就的工作崗位。

 

金融海嘯來到,多年累積的財富,瞬間化為烏有

緊接著隔年(民國九十六年八月)金融海嘯來到,一夕間侵蝕了我手上近三分之二的資產,財富也被打回原形,多年辛苦累積的財富,瞬間化為烏有!(說到我人生的起伏,真的是與電影情節類似)



                     


 

坊間之修行、唸經,成為精神支柱,但無法解開身上層層的業力

還好離開工作的那一年起,我便開始發心往靈性上修煉,專心唸「觀音心經」及「金剛經」,且和鄭詠蓁師姐一同加入了幾個靈性修煉的團體,回想起來平心而論,對心靈境界的提昇有幫助之外,但對於日常生活上業力的轉變,改變得仍是很有限,尤其在我的事業與感情上,仍舊沒太大起色。唯一不變的,是我內在仍深信神是真實存在,所以生活上的不順逐並沒有影響到我唸經和持續煙供的修持,這股內在的動力也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支持我前往走的精神支柱!

 

見證神蹟,許下大願

三年過後的某個夜裡,我親眼見證了神蹟,當時我正準備出發前往西藏聖行的一個月前,我深夜起身想上個廁所,正走經過客廳的地方,突然發現那裡有微微閃光發亮著,於是就回房拿了眼鏡再看清楚,才發現是一尊微微泛著金光的佛尊正睡臥在沙發上,由於肚子高高壟起~那瞬間,我明白是 彌勒尊佛來到了家裡休息。心裡非常的高興,證明我從小到大與神有感應都是真實的,更加強了我此生不再輪迴的決心,當下就決定到西藏的天池一定要許下「此生要回返天國,不再輪迴」的心願!



     

 

期待與神佛親近的盛宴

旅遊圓滿結束回國後,我和靈性道路上的好友鄭詠蓁師姐,生活之中仍常常有不可思議的事情出現。有一天,她來開口問我,妳過幾天要不要來幫我端一下 觀世音菩薩的神像到林口竹林寺過香爐呢?也不知為何我心中突然又出現了一道聲音:「有貴人會來幫忙端菩薩,」於是當下我拒絶了詠蓁的邀約,心中也好奇著誰會來端這尊菩薩呢?才過了沒幾天,她突然打電話來告訴我,真的有位朋友一口就答應要端菩薩哩!而且這個人還介紹我認識一個很特別的宗教叫「宇宙彌勒皇教」,她在電話裡說著。


我心裡笑笑,真的有貴人來了,後來才知道,那又是一次法身與我內在連結的對話。沒多久,詠蓁又拿了一本「宇宙彌勒皇教」的書來分享,才接過書本我手上瞬間感受到一股很強大的能量流過,我急忙翻開了第一頁,很驚訝地發現原來是 觀世音皇母的聖像坐在上面。而且 觀世音皇母的像中透出了一道道耀眼的金色光芒,讓我非常地驚艷,心想這又是一次即將與神佛親近的盛宴,我心中期待著~詠蓁口中的 「彌勒皇佛」是個什麼樣的神尊呢?但由於之後工作繁忙,始終沒再想起這件事情。



        
 


彌勒皇佛 的大威神力,拔渡層層的業力與封印

過了一年後,由於我事業方面一直毫無起色,也明白這應和自己的累世業力有關係,因此來到了「宇宙彌勒皇教」請求 彌勒皇佛的大威神力處理,希望可以拔渡我身上層層的業力與封印。猶記得當時用天眼觀看的開法老師,口中緩緩說出,我的法身竟被困在一個重重機關的宇宙劍陣與地牢之中,且手腳都被鐡鍊綑住,唯有一口井可以看得到天,當時我心中非常驚訝,原來我從小的手腕無力(連拋出一顆躲避球的力量都沒有)是因為法身被綑在另一個宇宙空間裡。

 

此生的心願,上天真的聽到了

經過那次 皇佛 的處理之後,我不僅工作開始有了新的發展,同時身體手腳也逐步地感受到有力量了,我深深明白此生有緣能遇到 彌勒天皇 的肉身到地球教導眾生,真是一件多麼殊勝的累世福報!隨後,我也開始參與 皇佛每週五的開示講座,每次參與過程中,我都能強烈感受到身體質能正受到 皇佛能量的洗滌與光芒加持,身心靈一層又一層地蛻變與提昇,現在的我,還時不時都能看到自己身上出現一團團白光的光芒,我心中真的真的很感謝:「我此生的心願,上天真的聽到了!」


在 南無 彌勒皇佛親自的帶領之下,我明白今生的成佛之路,已經一步一步正實現當中,回顧我今生的上半場,所遇見的奇蹟和奇遇都是有其目的,再再考驗著我的內在靈魂–是否有堅持的信念,相信神與我同在! 而堅持的信念,終於引領我走入「宇宙彌勒皇教」,這個神聖無比的靈修殿堂。

感恩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的教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