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4 23:06:20亞拉斯

《爆料篇》唉~我都快哭死了~

前些日子,有一份自己的掛號信,(不告訴您是什麼東東!反正不是法院的通緝就是了~!)而因為自己都是習慣昏迷到快上班前才起床,所以便理所當然地不去理會郵差在自家樓下的呼喚。(其實是自己根本就沒聽到~)所以必須自己拿著郵差留下的通知單,到郵局去”失物招領”......

如果你們有去招領過的話就知道了,要出示認領人的身分證及郵差的通知單。而當不才到郵局時,走到認領的窗口,拿出郵差的通知單,再拿出自己的身分證之後,那位郵務士(這樣說對嗎!?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他的稱呼啊!)就看著郵差的通知單,然後看一下我的身分證,然後又看著我,再看著身分證...就這樣來來回回看著,大概有三次吧!而我想也知道,他大概是懷疑我的身分證是不是偽造的。(一個大男人,名字居然是有點女生的名字,當然會被懷疑了~)我想他可能很想問我,身分證是不是我的吧!

但是他一看到我簽名字簽得那麼流暢,應該就不會那麼懷疑了吧~但是,當我拿到東西時,他還是又看了我一下。唉~~這個名字還不只是這樣讓我困擾而已。記得有一次~我朋友他跟我說一件事,是讓我要笑也不是、要哭也不是,被我朋友一直虧......

有一次,我上班的時候,我朋友忽然打電話給我,他說他在家裡看電視的連續劇。就一般人的想法,看連續劇還打電話告訴別人,那不是劇情感人、就是有一種特定的意義。(這個意義還真特殊~!)沒想到~我朋友居然跟我說~電視上的一個女演員,她飾演的角色,名字跟我一模一樣,連筆畫也一樣。(就是同音又同字啦!)而我朋友看得快受不了了,就打電話說:”嘿~!你當電視明星了耶。電視裡有一個跟你同名的耶!女生演的~”

當我聽時,我差點吐死。而我朋友卻一直說~當他看著電視一直叫著我的名字~XX...XX的叫著,他還差點以為那個電視上演的,就是我咧!(頭痛了~)這還不是最難堪的,最難堪的是...他爸跟他媽~還真的以為我上電視了。一直要問我~那個女生是不是我!?天啊!!連他爸媽也開我的玩笑,我真是飽了我~!

還有一次,也是我那個朋友,看完一齣電影(好像是電影吧!),好死不死的,那齣戲的編劇,嘿~還跟我同名同姓,同音又同字。我朋友看完後又虧我一番~還一直問我那個編劇是不是我啊!我的媽啊!!如果我那麼有才能的話,我還會需要工作的那麼辛苦嗎!?還會這麼窮嗎?搞不好我連打個噴嚏都有錢收咧!

為什麼啊~!!??跟我同名同音同字的,都是女生啊!?救命啊!來一個男生好不好啊~!有沒有啊!?

以上是爆料恐龍的報導~謝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