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6:37:43蒼空

也許就是這種感覺

雖然不是第一次走在巴黎各個角落
可是 今天看到艾菲爾
感覺卻跟以往不一樣
很茫然 也有種失落
想到過去也是這種時候
無意間發現到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也許
我一直都在自己的小天地裡
下午跟雅婷會合
就有種強烈的失落感
接著 我想到法輪功說的 心是很難控制的
執著不只是在物質 還有在精神
我回想起在巴黎的點點滴滴
想到以前在中央的點點滴滴
想到在國中 高中的點點滴滴
我突然想到原罪犯的主角說的一句話
我原以為 我做人不過不失
但是在紀錄的過程中
才知道有這麼多的罪孽
也許 我以前真的被寵壞
曾經 我也想過暑假不回家
雖然 爸爸媽媽一直覺的我只是想見男朋友
其實 我只是想要回家休息 去年我承受別人的期望
今年 我療養自己的精神失落
男朋友 說真的 我曾幾何時覺得他是如此重要
現在我才知道 其實我是覺得很容易孤單的人
我開始會想起戀愛的定義
以前我是希望男朋友是一個會隨時陪伴我的人
後來到了巴黎 就覺得陪伴真沒有什麼用
可是 慢慢的 我發現我還是就跟以前沒有什麼兩樣
我會希望 我心情沮喪的時候 會有個人會知道要說什麼話讓我開心
每當這個時候 就覺得是不是男朋友就應該要找了解我的人
因為了解我 才知道要說什麼讓我開心
但是 如果只是這樣 也許我就不需要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