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3:03:12蒼空

開學了耶

這個星期一 就是大前天
我開學了呢
好累好累優 我一天上四堂課 不要懷疑
就是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不過 我覺得挺開心
首先呢 我跟一位日本同學變得很要好 他叫做恭子
人挺好 嫁給法國人 我在想哪天去她家玩
這學期 我順利的通過輔系了 所以有一半的課都再上英文系的課
不過 英文系的課讓我好失望
因為大部分教授還是都說法文
看的東西 寫的東西 還是用法文
那就跟法文系的課就一模一樣了呀
英文系的同學 有一半的人看起來很討厭 有一半的人很好
我有遇到很好的英文系同學 還主動幫我翻譯
跟我解釋老師再說什麼 人真的好好呦
我真喜歡他 下次再問他的名字 而且她們也挺漂亮
不過 最開心的就是 這學期我班上的中國同胞們
又幫我選好了法文課 喔耶喔耶 要跟她們一起奮鬥了說
我真的太開心了 真的很謝謝那些中國同胞們
尤其是陳葵 真的太感謝你了 雖然你常常詛咒我跟我男朋友分手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我男朋友耶
我會好好教你英文啦 所以你不要再唱衰 都你啦 害我現在每天心情亂不好的
開學真的好累 我瞬間覺得自己老了好幾歲
好險每天都有乖乖保養皮膚 不然憂 咳 太恐怖太恐怖了
不過 我這學幾天沒有在圖書館遇到小帥
咳 真倒楣 因為我忘記問小帥什麼系的
希望跟我同個學院 就可以請他借我作業抄
呵呵 我已經跟中國同胞一樣 每天在想哪個同學可以借我抄作業
死定囉 死定囉
總之 這學期 最後一個痛苦的學期 我要奮鬥奮鬥
奮鬥到最後一刻
阿查 阿查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