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0:13:29蒼空

等待的情人節

昨天是情人節
我等了我喜歡的人一整天
可是他都沒有上線的樣子
誠實的說 我並不會生氣 或是不開心 還是如何
只是覺得有點小失落
雖然我沒有跟他說 我想要跟他說話
但是 心裡就會期待 他會上線跟我說話 或是至少寫封信之類的
因為幾乎大家都有寫信或是MSN祝我開心
我是不是還是太小孩子氣呢
我最近看一部韓劇 裡面的第二女主角熙真對男主角真賢說
我曾經相信 我門之間存在著一種信任
儘管我門都不曾通過電話 但是 我相信 既然說了等我 你就會等我
可是 韓劇後來的結果 可憐的熙真錯了 她喜歡的人最後遇到另外一個人
那個人漸漸的佔領他喜歡的人 也就是真賢的心
後來可憐的熙真就說
眼睛走遠了 心也會走遠的
我並不會不相信我喜歡的人
可是 真的有時後 我也會好擔心好擔心
我也不曉得 儘管我覺得我盡量用成熟的方式對待對方
像是不要求固定的聯絡方式 或是幫我寄東西之類
可是會不會有一天 我喜歡的人還是會遇到比我對他更好的人呢
或是遇到比我成熟了解他的人
這都很難說吧 不過 我也知道
想在怎麼多 也都沒有什麼用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嗯 還是希望不要有那一天




上一篇:惡作劇

下一篇:開學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