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0:54:21藍色外星人

自我厭惡

PIC-豬排飯
很好吃


我真的覺得我這個人犯賤!


就是明知虎山不可行偏向虎山行= ="


明明知道自己不喜歡當外交小天后,不喜歡裝熟,

偏偏去選啥公關類的屁系,

明明知道自己討厭分組活動和在不熟中找夥伴,

偏偏去唸個最多報告而且可能還是分組報告的東西= ="

明明知道自己孤僻難搞又低調扭捏,

偏偏要去唸一個要搞一堆人際關係的合群分工的科系,


想要默默進來唸大學再默默畢業都不行,


人際關係這種東西真的是很麻煩,

雖然我知道我可能只是一時不適應才會這麼的排斥,

我喜歡交朋友,交志同道合或是有趣的朋友...

可是這種事情哪是一節課,2小時,兩三天能發覺的阿?

分組分組的...想到就煩


我就是不愛裝熟,不想纏著別人

我就是想慢慢來,就是很沒種沒自信,

我一直相信自然會物以類聚,

但是在這之前的篩選過濾時期攘我的心情很不安定,


因為我敏感,

別人一點點怪異的眼神或行為言語都會讓我害怕,畏縮

因為我盲從,

怕得罪別人所以無意識的附和著別人的話,卻討厭起自己...

因為我太自我,

別人一點點不符合我想法和可接受程度的做法言行都會讓我顯的冷漠...


我不斷的在自我厭惡,

又不斷的增強自我的認同,

因為我自傲又自卑,這樣的衝突在我心理18年也沒法退去...


自我的相互矛盾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我想當自己,卻不知道我自己是什麼...

每個人都可以確切的說出自己有興趣的,迷戀的,專精的...

而我似乎都是仰賴著別人的


我喜歡棒球,可是因為好朋友和兄姐都是兄弟所以我喜歡兄弟

我注意或買一些可樂商品,因為T喜歡可樂

我聽樂團的歌,那是因為大家對地下都很有一套,

我聽普通的拔臘歌,我看普通的拔臘書,

因為迎合著大眾而漸漸的喜歡,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


認真一想,會發現吃東西和寫寫畫畫是我最原始的興趣,

而這都是無法深入也無法引起共鳴的東西...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

也不曉得為什麼我的興趣跟大家的都不大相同...


我喜歡歌劇,喜歡吃很多種東西,

喜歡買文具,塗塗寫寫...

喜歡電影但是不看恐怖,太科技的東西...

喜歡古文明,歷史卻爛的命

是個凡事有興趣卻不努力的懶傢伙@口@





扯遠了...


總之我正在自我厭惡,

為我自己的沒特色(頭髮除外好嗎,又不是好事)感到無奈



希望一切明天就會過去...ˊˋ

(作夢)




過度期快過吧!!!

在我變成自閉女孩之前快過吧吧吧吧吧!!!!











上一篇:對科技的省思

下一篇:Believe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