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00:56:24藍色外星人

Believe Myself


相信自己應該是對的,

相信自己的調調...


開學快兩個禮拜,我也做作了兩個禮拜...

只會微笑,傻笑,常常放空~

莫名的應和別人,莫名的出口稱讚別人,

明明自己也沒什麼感想...

卻本能性的討好,

感覺就像被丟棄的流浪狗在次被收養所以總是小心翼翼一樣

怕被討厭,怕被排擠,

但我明明就知道我不喜歡這樣!!!


我明明就有自己的意志...


明明就想激烈的大笑,

明明就不想認同某些人,


明明就想享受很多笑點,卻又要ㄍㄧㄥ...



終於給我等到了,

給我漸漸的發掘可以相為謀的夥伴...

雖然還不確定...

但是我開始願意相信我自己的Tempo

不管對別人而言是太快還是太慢,

對我自己是,剛剛好而已!

我總會找到速度一樣的朋友,

總會遇上我該遇上的人...



或許我就是比較不討喜,

就是沒辦法因為"好可愛","好漂亮","好有氣質",而吸引別人,

常常一副凶樣大概也趕走不少人吧...

但是我一定有一天會因為"P好有趣"而有自己的朋友的!


我想相信我自己...


以前可以,未來也可以...



大學是充滿各式各樣人的小型社會,

我想我不必去在意太多事情...

事事本來就不可能盡善盡美,

我讓自己感覺對,最重要!




而現在的第一步,

就是停止虛偽,做作,應和和違背自己的意志的話....



I wanna be Myself!!!!




上一篇:自我厭惡

下一篇:一年,恐怖的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