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1:44:44╳×傻妞一枚★電〞

悠閒周休

難得周休那麼悠閒耶

書包扁扁

功課表空空

爽死!!!





本來星期六要跟小悅去德光看有沒有帥T說:(

結果阿姨打來叫我們早點回去外婆家= =





好可惜大表弟沒回來

本來想看他有沒有再長高

聽說女朋友換了

哈哈一直拿這個笑我弟交不到XD





冷到爆耶那天

表姊很強穿連身短裙還沒配內搭褲

看的我好冷可是很賞心悅目=3=





然後老媽老爸老弟很過分拉

一直嫌我是聖誕樹ˋ3ˊ

只有年輕才有本錢這樣穿好不好XD

五顏六色很好玩阿





然後表哥的朋友188

頭髮翹翹變190↑

從他旁邊走過去我看大概矮兩顆頭多喔= =





今天起床就是一直玩玩玩電腦

後來跑去北港

唉喲出門就是一直吃

我比夏天的時候胖了三公斤啦!

有一圈游泳圈了= ="





明天要面對成績了

好緊張喔XD"

我要再跟我弟挖$$$

不過我想這次光英文我就死了了了吧= ="""





我想吃聖誕大餐!

上一篇:月考快快結束

下一篇:放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