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1:36:49╳×傻妞一枚★電〞

放縱

早上升旗盛哥沒出現

所以我要跟親愛的指甲say goodbye了ˊˋ





英文英文拉!!!

=皿=





從下午開始叫叫叫都不會累XD

34分拖垮了我

如果英文從這世上消失

我這次平均就有八十幾了= =+





恨耶

可是後悔往往來不及

我真的對英文沒辦法有一點點點興趣

一點點點都不會有

所以害慘了我:(





我希望英文不要記分

佩妤希望數學不要記分XD





然後我想到了

佩妤今天說了一句很過分的話拉XDDDD

"我想到毛毛(ㄇㄠ)的英文我就不怕了。"

唉喲雖然是事實=3=





話說星期四

我收到一張黃黃的通知單

猜猜看:目





我被輔導室約談了XDDDD"

原因?

11月初做的憂鬱指數測驗太高分

所以下星期的班會我不在了

有點好笑耶其實

回家跟我媽講也是自己講到起笑XD"

原來我不樂觀

原來我很悲觀

是這樣嗎?

看不出來XD





我說旗手練習辛苦了

國樂社還有司儀也是

好好加油吧:)





恩恩

我比夏天胖了4公斤了=..=





晚上回家

放縱自己一晚

(說要在運動會前瘦2公斤的人還吃= =)

喀了兩大碗米粉湯

吃了10顆餛飩

接著提拉米蘇蛋糕一大塊

巧克力

糖果

然後鹽酥雞一大包= =

接著等下晚上再來包餅乾或來碗泡麵

來杯熱奶茶

幸福-///-





陪老媽去散步

好久好久沒走這麼久

還走到工業區裡咧= =

好冷清

路很大條

很適合我學騎摩托車XDDD

一直跟我媽吵吵吵還是吵不贏= =

唉唉我還是沒跟她說

其實我已經冒著朋友的車會西巴爛的危險

在安平很危險的駕駛了= =

XDDDD





明天國中運動會

大老婆我愛妳好久沒見:目

-///-

上一篇:悠閒周休

下一篇:新年快樂:)

╳×傻妞一枚★電〞 2008-12-14 18:25:02

哪會XD
妳這幾次不是都有及格了嗎=3=
我已經連續八次英文不及格了= ="

卡比 2008-12-14 18:07:39

哈哈哈
有很多人想到我數學也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