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9:08:25╳×傻妞一枚★電〞

月考快快結束

不愧是週年慶

好多人

塞車塞半天= =





人手大包小包

真的景氣蕭條嗎XD

還是都衝著明年消費券





羽绒外套好搶手的感覺

有些還要排隊好麻煩= =





然後鞋子現場看老媽說沒那麼好看

所以沒買到鞋子:(





後來跑去安平

剛好在"熱鬧陣"

擠的水洩不通





好髒

都隨地亂吐檳榔汁亂吐痰

外加髒話滿天飛

鼓聲鑼聲鞭炮聲震耳欲聾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廟會:(





接著我一定要說!

因為人多所以廁所要排隊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

我跟我媽乖乖排隊

然後有個老人

就在那邊一直探頭往廁所看

是沒看到人這麼多喔

乖乖排就是了一直看看屁

後來還插到我跟我媽中間!

老媽還轉頭問我怎麼在後面

我瞪了那個老人一下外加指她

結果那個老人說什麼?!

"可能是要讓我啦!"   ((台





太over太靠太幹

明明就自己擠的還說我要讓妳?

顧慮到那邊人多而且老媽在

我不想讓別人以為我沒家教

沒有說出心裡OS:明明就是妳自己插隊





這樣就算了

還是一直探頭看看看

煩不煩?

每個人都馬規規矩矩等規規矩矩排

還這樣跟我媽並肩站又想要插隊到我媽前面

然後我媽就一直緊貼前面那一個不讓她有機會XD

看的我好爽好想大笑哈哈哈XDDDDD





然後我出來她剛好也出來走在我前面

瞪瞪瞪瞪死妳想把她瞪出一個洞= =+

害我在我媽我弟面前破口飆髒話= =

如果我爸在應該會打我XD"





禮讓老人本來就該

可是就很看不慣那種倚老賣老

老人了不起喔?

我是年輕人耶!!!





就好比那個18號公車

老人多

所以都會先禮讓老人上車

可是就有一個

每次在後面就擠擠擠往前擠

一路上還跟妳說先讓老人過先讓老人過

真的很想就這樣把她擠出去= =

氣死=皿=





好了我發洩完了:目





希望月考快快結束

今天沒玩到湯姆熊:(

無印良品也沒逛成





國中運動會一定要去笑我弟如果他沒進決賽的話XD"

上一篇:商教會英檢

下一篇:悠閒周休

╳×傻妞一枚★電〞 2008-12-04 23:39:00

不會:)

留在那裡的確很不顯眼XDDD

帥期^^ 2008-12-04 22:57:57

謝謝妳的流言=ˇ=

太晚發現了= =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