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57:03ㄚ志

友情真有那麼脆弱嗎(過了一年)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一年365天就這樣過去了
曾經那麼要好的朋友們 卻因為誤會而鬧翻
一年了 整整有一年的時間完全沒聯絡 我該說什麼呢
解釋?? 解釋有用嗎?? 我想越解釋只會越描越黑
不解釋 那麼之間還是保持一樣 各走各的

主角A 我想我有錯 或許我不該把你跟我講的事說給別人聽
但我說給別人聽 都只是抱著開玩笑的態度去說
或許我覺得是玩笑 而你卻覺得是真的而認真
但真的有那麼必要 把場面搞成這樣嗎 不能把話說清楚嗎
當初 你一直ㄉㄧㄤ我 ㄉㄧㄤ到我不爽
但我也沒生你氣 也不跟你計較 過幾天也就好了
然而你 卻因為這樣 就直接不甩我 這樣的你 讓我很痛心
曾經稱兄道弟 現在卻是個屁
日子一年過去了 我還是想跟回到過去那樣的好 不知過了一年的你是怎麼想

主角B 我想真的是你想太多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 心情打在網誌上 不是針對你
妳女友看到 述說給你聽 但你有看嗎 你懂我的感覺嗎
精打細算是每個人都會的 但我更有我的處境
我敢介紹你到這 就敢保證該店為人很好 不會亂來
我在外面打滾那麼久了 還沒人說 我介紹的東西不好
把便宜又好貨介紹給你們 你們卻這樣回應我 讓我真的痛心了
我不知你女友怎麼跟你說的 但我想你是那種聽女人話的人
你根本沒問過我 根本沒有想過要了解 那我能說什麼呢
之間也過著各走各的 也過了一年的時間

為什麼友情會這樣脆弱呢 我對朋友是如此用心
但我卻感覺不到有人也這樣對我
友情不會因為誤會也翻臉 就算有不愉快的事 講講就好了 這就是我希望的
而不是都不說 一直放在心中 這樣只會怨恨

現在的我 該在去跟你們示好嗎
但說真的 我不敢 怕在次被你們給傷害
雖然很想跟你們活到過去的要好 但如果你們還是不聽 那我不就又被傷一次

上一篇:超大帝王蟹

下一篇:失去方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