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3:45:30ㄚ志

超大帝王蟹

上星期六 老闆就說他訂了七隻蟹 要給我們一人一隻 說最近可能就會到了
沒想到下午 我出門去 差不多快三點 老闆打給我 問我在哪
就說東西先不要送了 先去永和一趟 載螃蟹回公司 說螃蟹剛從機場載回來
所以我二話不說 直奔永和
後來到了永和 我們客戶那 看到一箱箱很大箱的保利龍箱
摩托車一箱根本載不下 後來在那邊僑半天
他就說要借我C-RV讓我開回來 我說不要太大台了 最後就說 不然後面那台CV3 K8
我還滿愛的一台車 所以 我就載了七大箱回公司
下班時 大家一人抱一隻回家 我是抱最小隻的
但兩公斤整的蟹 我回家拆開後
真的嚇到了 超大的啦 沒看過那麼大的 它的腳 常至少有三十公分
看照片 那箱子就滿大了 蟹在裡面還感覺擠擠的後來等媽 回家時 就把它給煮來吃
肉真的超鮮甜的啦^0^ 超滿足的 肉又肥又甜
媽也說了 她嚇到 沒看過那麼大
她說她在日本吃還沒我帶回家的這隻大哩
這隻蟹 我們吃了兩天 由於第一天太晚了 所以只吃幾隻腳
隔天呢 就吃火鍋 真的吃的很滿足
第一次覺得吃螃蟹吃的這麼滿足ㄉ啦
感謝老闆ㄋㄟ~~當日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帝王蟹
感覺幻象阿明老闆 對我們太好了 幫我們帶蟹
賣蟹可以賣到開跑車 這也就算了 還常換車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