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1:37:38ㄚ志

七年前的愛情

前幾天肉包 突然看到房間裡的一角 有個箱子 裡面裝著滿滿的信件
裡面是堆積著我和上個女友的過去

肉包好奇了很久 就打開來看
此時的我 也好奇當初 於是就一起看著信件
信件裡的每一封 有我和上個她從認識到結束

而有其中一封 是我和日本妹的故事
那段記憶 真的是滿夢幻的

大約看了幾封 此時的我 覺得既好笑又難過
好笑的是 我們根本不像情人 只能說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難過的是 當初沒盡到一個情人的角色
如何有好好扮演著 至少結局不會比較難過
但說這些有什麼用呢 又能代表什麼呢
只能說 現在的我就算後悔也沒用
不後悔的是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至於她過的好不好 我覺得應該不錯吧
看過她的照片 發福了不少 看樣子 她的他 對她應該不賴

愛不能強求 愛一個人 就是希望她能過的幸福快樂 不是嗎
或許 我當初做不到這點 經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終於可以做到這一點

上一篇:永遠的罪人

下一篇:超大帝王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