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8:54:00ㄚ志

永遠的罪人

當初那樣好的朋友 當初稱兄道弟 如今全變成狗屁
話題 讓人有誤解 現在造成誤會
想要打開之間的誤會 卻變成 我在挑撥 在挖洞給人跳
卻又變成 我說過的話 都不承認
無原無故被人罵的感覺 真的很差
現在想要解釋 卻無法解釋 反而越解釋越嚴重 我該說什麼呢
或許我真的不太會講話 讓人誤解我說的意思 才導致演變成這樣
我對朋友 都是相信朋友為宗旨
如今 我該拿什麼在相信呢
我是用真心去交朋友 我都一直以為 朋友也會這樣對我
現在 卻不如我想的 真的不知道 該在拿什麼 去相信一個人
或許 我真的有錯的地方 但也不全然都是我的錯
大家(也包括我) 話都只聽一半 就果斷的去下定論
這 終究會造成誤會
我扛起這些錯 想要解開 卻越解越緊
時間真的能淡忘一切嗎
只能說 時間在過多久 在你們心中 我一樣是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