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4:19:47ㄚ志

捌零年代和玖零年代的友情

捌零年代的友情 講究的是義氣
想法也很單純 相處之間 也不計較什麼 更別說有心機
我對朋友 比對自己的親人及愛人來要的好
每當朋友有難 話不囉嗦 一定幫
每當朋友一找 話不囉嗦 一定去 從不計較
所以 在捌零年代裡 打架 翹課乃是家常便飯

玖零年代的友情 講究的是計較
想法很複雜 相處之間 表面很要好 私下卻充滿心機
我對朋友 依然保持我的作風
有難 有事 我都幫 在金錢上面 我也從不計較
有了女友後 還是不會忘了跟朋友連絡

某天 我得知 你們說我至從有了女友後
就很少跟朋友們連絡了 每次約要去哪都不去
說 為何我變了那麼多 一點不像以前的我
也說我女友管我很多
我很直接的回答說 我有我的苦衷
我女友也是原因之一 別的原因也有
我覺得朋友之間 有什麼事就明講出來 不要在被後說人怎樣怎樣的
沒跟你們出去或中途離開 有必要不爽嗎
前陣子 因為認識的車行 才帶你們去換東西
沒想到 卻跟我囉嗦太貴 東西不好
那你可選擇不換 去別間換 若換貴了 車有壞時 別來找我
對女朋友花錢 都不會手軟
為何 卻會再意 這小小的幾佰塊
之前我女友車禍 修車是你帶她去修
前幾星期 我把她車在拿去我們車行看
後來才知道 車沒修好 還要在花五仟多修
然老闆只跟我收五仟 你卻說認識還那麼貴
那我試問一下 當初你怎沒把車給修好
只收五仟 試問一下 哪間車行價錢肯壓這麼低呢
我對朋友這樣 到頭來 我卻得到這種回報
我真的不知該說啥 我重友情 若少了你們幾個朋友 我是沒什麼差
我知道我女友是管我很多 你們建議我要跟她溝通
我試過了 溝通完 真的前幾星期會這樣做
但之後又恢復原來的樣子
現在的我 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想在多也沒有用

下一篇:永遠的罪人

。開心。 2006-09-06 23:15:24

忘記說 虛假且不真實 :)

。開心。 2006-09-06 23:12:47

朋友 有很多種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