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21:31:13寒晴

《玩具》第二章

寒晴:無聊來看我的小說啊~

曾宇宏:那本小本子嗎?

他沒說倒好,說了我立刻臉紅。

他在學校搶走我寫小說的本子,還一臉肉麻的唸出裡面的內容!

寒晴:不是(瞪

曾宇宏:(笑

我現在似乎可以看到曾宇宏戲謔的笑容和他幸災樂禍的眼神。

曾宇宏:是按妳狀態嗎

寒晴:嗯:)

寒晴:看完記得給我意見喔!有一次給金建弘看我手寫的... ...我的小說被他看得,好像很變態似的!

曾宇宏:呵 這說不定是真的喔

寒晴:屁啦!我又沒有寫很超過= =

曾宇宏:(笑

寒晴:對了!如果要打發時間,可以到長篇小說那邊看

曾宇宏:嗯 好

我就不去吵他了,因為我知道這種時候不適合。

他在看小說,我在打新小說的一章。

打完後,我看了時間... ...蠻久的呢。

寒晴:你在看哪篇

曾宇宏:緞帶的約定

我不禁偷笑了會兒。

應該是絲帶的約定吧。

不過感覺他似乎看得很認真,就先別糾正吧!

後來我就去姐妹的無名看小說,看得正滿足時。

曾宇宏:欸 緞帶的約定只到13?

寒晴:沒有  我還沒寫好

曾宇宏:喔

寒晴:那你認為我寫得怎樣?

曾宇宏:嗯 還不錯 想讓人繼續看下去

寒晴:真的嗎!謝謝你:)

曾宇宏:呵

寒晴:我還有很多小說喔~歡迎去看!如果要看喜劇,去看雨過天晴吧:)

曾宇宏:嗯 好

 

想到這裡,我心裡不禁想:他有可能像班上女生跟我借手稿小說嗎?

嗯,不可能!他那時是因為「無聊」,所以不可能!

午休起來後,我聽到有女生對曾宇宏說:欸,幫我把小說還給黃于晴。

後來我轉頭準備跟曾宇宏拿時,老師來了... ...班長喊起立,我趁勢回頭。

「欸,小說還我。」

「借我看。」他笑嘻嘻的說著。

「啥?」我大大的吃驚。要知道,這可是男生第一次要「認真」看我小說欸... ...而且、而且,還是我喜歡的人。

「不、不要!」我結巴的拒絕,伸手要去拿。

「反正妳還不是會放在網路上。」他一臉理所當然,眼神就像在說「那倒不如現在給我看!」。

我一時語塞,頓時覺得自己是笨蛋。

敬禮完後,全班坐下。

他,這次不是因為無聊,而是「真的想看」!

我偷偷轉頭,笑得像偷搪小孩得逞一樣。他很認真在看我小說,心裡有一絲愉悅。

我很專注寫別本小說,忽然有人點我肩膀,我回頭。

「吶,緞帶的約定我看完了。」他把一本小本子拿給我。

這次我忍不住了,帶笑的糾正他。「是絲帶的約定。」

「喔... ...對、對!緞帶的... ...不對,絲帶的約定!」他連連點頭,最後講錯又糾正過來,讓我覺得... ...有種呆到可愛的感覺。

我接過筆記本,轉頭回來─ ─還是覺得很好笑。


《喜歡一個人,就算是一點小舉動,也會在心裡泛起陣陣的快樂漣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