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9:28:27寒晴

《玩具》第一章

或許,我早就喜歡上他了。只是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逃避,等我意識到的時候,自己已經喜歡到無法自拔了。平常稀鬆的舉動,卻讓我感到異常心跳加速

「欸,你都已經有女朋友了,幹嘛一直捉弄黃于晴啊?」這是一個女生發的問句。

我故意裝一張無奈臉,可是耳朵卻想聽他的回答。

「這不關有沒有女朋友,只是捉弄她很好玩!」他當時是帶著一張笑臉回答。

玩具… …是嗎?我的反應讓你感到有趣。

現在我跟你,是好朋友也是玩具,兼任兩個職位… …我該高興嗎?

吶,我… …可不可以,對你有點期待呢?


第一章

我─ ─黃于晴,帶著眼鏡(有打算帶黑框)、長相普普、頭髮中長,就是長得很普通。

趁下課的時候,趕緊偷偷拿出放在抽屜裡的小說。

突然感覺到後面的人一直點我肩膀。

氣死了!我最最討厭,別人在我專注時,一‧直‧吵‧我!

通常吵我的人,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最好的,就是罵、要不就是瞪,差一點的就是,我吼那個人、砲轟他,最最差就是… …我對那白目人,暴力相向。

我一百分不爽的轉頭,如果沒有重要事還吵,那我可能會翻‧桌。

「哇─ ─」一個最愛嚇我的男生,在我轉頭的瞬間,把手伸出來。

「啊!」我當然是… …被嚇到。

看著眼前得意樣的男生,我惱羞成怒的橫他一眼。

「曾宇宏!你、別、吵!」說完,我轉回來繼續看小說。

過了十分鐘後,上課鐘打了。

這節是公民,嗯… …那就繼續看小說吧!公民老師人超好的。

目光無法移開文字內容,整個人… …幾乎栽進小說裡面。

老師來了,先跟我們班閒聊。

而我就是「正大光明」看小說。

「呼!」坐我後面的男生─ ─曾宇宏,忽然靠近我的耳朵,「呼」的一聲,擺明就是要來嚇我的。

我肩膀稍微抖動一下,不知道臉有沒有紅,但至少知道… …心跳瞬間跳的很快。

「切,不好玩!」他說完,便坐回位子上。

要是他每節都這樣嚇人,我的心臟遲早會罷工。

整理下情緒,再次打開小說。


從書中抬起頭來,眨了眨疲勞的眼睛,扭了扭脖子。

看了看四周─ ─汗,這叫… …上課嗎?

不是在玩樂,就是在跟台上老師閒聊。

「欸!這叫上課嗎?」我小聲轉頭的問曾宇宏。

「啊?妳說什麼?」他靠近了我一點。

「我、我是說… …老師有在上課嗎?」他的近距離,讓我稍微往後移了些,眼神也是看著地板。

「妳在看小說,有在上課嗎?笨死了!」他看了我桌上的小說,理所當然的回我話。

我頓時感到三條線滑下來─ ─

再度轉回來,看小說。


接著,輕鬆的一節課結束,又要「迎接」地獄的一節課。

上課時,看著台上老師講的數學… …慘了,這裡有點聽不懂。

正想問後面的曾宇宏時,卻發現… …我沒勇氣轉頭。

以前國一,我跟曾宇宏… …是「好朋友」,我很自然的問他課業、或者跟他閒聊。

但自從國二(上)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不再是替代品時,從那刻開始… …彷彿一切都被改變了。

發現前、發現後,真的… …差好多喔。

沒想到一恍神,就教了那麼後面了!

還是乖乖聽課吧。


拔下眼鏡,準備午休。

「嗚!」曾宇宏突然拍我背,害我再度被嚇到。

我惱羞成怒的瞪著他,再趴回自己桌上午休。

雖然表現得像睡覺,可是腦中卻想起寒假過年期間他跟我的即時對話。

那時我… …正在跟好朋友即時通聊天外加打小說。

霎那,一個即時小窗閃了出來。

上面寫了三個字:曾宇宏。

撲通─ ─撲通─ ─
那一刻,我的心臟不受控制跳的越來越快。

曾宇宏?他… …他他他主動密我!天啊─ ─我考慮去簽樂透了。

曾宇宏:給我紅包

呃… …紅包?我想:是不是密錯人了?

管他密不密錯人!

寒晴:你給我,我就給你

那時不知道是太冷、還是太緊張了,我的手指打字打得有點顫抖。

曾宇宏:好吧

咦咦咦?他真的要給我紅包嗎?

寒晴:你真的要給我紅包喔?!

曾宇宏:我是太無聊才來鬧妳

所所以以… …他的意思是,要找我聊天?


《你知道嗎?你的每一句話,我都很重視!》


嗯,玩具這篇就是我本人的真實故事,沒有任何虛假內容,全是真實經歷過。

但這篇,是我的故事,而不單單只是愛情故事而已。

更何況,我們班很有趣!絕對不會乏味的(笑

★ ,, 煞:) 2012-05-25 22:48:46

哈哈我是煞煞 ^__<
哎呀呀寒晴姐(?)寫的總是有點偏感傷(!?)
哪像我嘖嘖都寫搞笑的哈哈~~~~

總之總之寒晴姐加油哦O__<

版主回應
煞煞喔:)好久不見了呢~讓我誤以為妳忘了我了=ˇ=
妳叫我寒晴姐我無所謂啦:))
偏感傷?真假的啊哈哈0ˇ0

搞笑也不錯囉^^
謝謝~我會繼續加油!
2012-06-03 00:22:44
(悄悄話) 2012-03-11 11:07:08
米米 2012-02-22 19:45:24

當玩具的確是很難受呢!
尤其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時,那種不想失去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的心情會很明顯呢!
小晴!加油噢!

版主回應
是阿...但是我也兼具他的好朋友,會不會太矛盾了呢?
嗯,即使當他玩具,若他不來捉弄我,我反而覺得怪怪的,真是可怕的習慣:)
好!謝謝小妤^^
2012-02-23 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