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3:17:49無名氏

累累累死人ㄌ!~!

今天真是累累累死我ㄌ!!

生平第一次挑戰..

走”5”公里!!

真ㄉ是超級無敵霹靂火箭麻油蜘蛛累

累累累

---------------

早上超早就起來去學校等待..

一開始進去全都是阿公阿嬤

我還以為我是不是走錯地方= =


等到大家都來後
.....

我和麻糬去報到...

結果..

看到ㄌㄧ位超級無敵重量級ㄉ人

噹噹!!

是........馬英九.........


哈哈哈!!看到他好興奮ㄉㄋ..(但是未啥他是國民黨??!!)

旁邊有好多警察記者..

本來我倆是想去搶鏡頭..

但是0...

由於人太多而被擠出來

真是過份

---過ㄌㄧ下

還要跳什ㄇ類似健康操ㄉ000

真是ㄉ!!

----------------

終於開始跑/走ㄌ..應該是6:45開始ㄅ



我ㄇ班還蠻不賴ㄉㄇ..跑/走蠻前面ㄉ

蠻厲害ㄉ

沿途..又看到由馬英九所帶ㄉ健跑組和記者

於是我和麻糬又想去搶鏡頭

我ㄇ開始狂跑

狂追那輛記者車...


當然


是沒追到啦!!哈哈= =


沿路上很威風ㄋ

什ㄇ車都要讓我ㄇ先過....哈哈
管他紅燈綠燈還黃燈


當然...走道路程ㄉㄧ半

看到很多人已經開始跑回來ㄌ
嚇死人(跑那ㄇ快)


我ㄇ班也很厲害...

很多人很快就跑完ㄌ

到ㄌ7:25..


終於到ㄌ世賢圖書館


要開始回去ㄌ...

回去好像比較快ㄋ

----------

回到玉山

已經超過70分ㄌ

沒關係...這叫有運動家精神

哈哈


有抽獎.


抽ㄌ老半天


號碼都跟我ㄇ擦身而過

真是氣死我ㄌ
虧我跑ㄉ那ㄇ辛苦

事先報名有紀念杉

但是

高00竟然沒有給我ㄇ蓋什ㄇ章..
.
害我ㄇ班都拿不到紀念杉


真是.....(髒話)

還要我ㄇ留下來整理環境

有沒有搞錯ㄚ

我是誰ㄚ

要我整理

雖然有記什ㄇㄉ

但是

我要禮物...不要功

真ㄉ是...........(髒話)

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
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
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
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
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
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

氣死我ㄌ



P.S 最高興ㄉ是..我ㄇ跑到港坪時
在背後有兩個媽/嬤
哈哈
稱讚我和麻糬ㄋㄟ
哈哈!

她ㄇ說: 現在還有年輕人來跑這個真是不容易
哈哈!!
今天幾乎都是老一輩ㄉ0..
哈哈!!有年輕人來跑真ㄉ是..超級有運動家精神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7-08 22:19:52

有很大的意見

狡*貓 2007-07-05 18:24:16

ㄆ是有意見...是推薦!!!

叫窩麻糬 2007-07-03 20:14:19

**齊!!!

尼怎樣?!

窩悶追車子尼有意見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