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7:43:58無名氏

畢典//.......失落/開心///蜘蛛人...我恨你

今天96/6/15

是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是3年級畢業的日子

是我們升3年級的開始

---------------------------------------------------------------------

今天去參加畢業典禮

看到他們一個個走出校門

心中突然覺得好感慨

明年......就換我們ㄌ

------------------------------------------------------------
今天跟儷蓁再一度ㄉ去逛街

感覺好開心ㄋ^ ^


一路上原本以為會遇到很多我們班ㄉ


結果......都是遇到國小同學和補習班ㄉ= =

你們是都跑去哪鬼混ㄚ

害我找不到你ㄇ

------------------------------------------------------------------

一開始先幫儷蓁買鞋子..

還滿帥ㄉㄧ雙(個人認為)

---------------------------------------------------------------

後來我們到ㄌ牛仔褲店

原本想說買牛仔褲或皮帶(個人有戀牛仔褲ㄉ癖好)

選ㄌㄧ條還滿帥ㄉ皮帶

店員說現在正在打8折

看ㄌㄧ下價錢0....


嚇死我ㄌ......一條皮帶七百多0....0

後來..想2還是不要買好ㄌ

浪費錢....去路邊攤買也比這個便宜

--------------------------------------------------------

於是...我們就跑去拍貼

雖然拍出來ㄉ很好笑

但是..也花ㄌ我ㄇ200元

個人覺ㄉ蓋庫ㄉ還是比較好

-------------------------------------------------------------

然後...我倆決定去看電影

但都還沒吃中飯

於是我們去ㄌ中山路買麥當勞

準備買去電影院吃....

到ㄌ嘉年華後

發現....嘉年華那邊有麥當勞= =

看ㄌㄧ下...好像沒啥好看ㄉ.

經過思考.....我們決定看豆豆假期

去買票....一張210

又猶豫ㄌㄧ下......


最後...


決定買2張

那時是1:15分


我們是看2:00ㄉ

於是

我們就帶著麥當勞去嘉年華隔壁ㄉ麥當勞吃中山路買ㄉ麥當勞

ㄚ...有冷氣

真好....

於是我ㄇ就在那邊消磨時間...

還拍ㄌ好多ㄉ相片.....


後來.....


儷蓁說她想去吊娃娃


所以我們就去吊ㄌ= =


看到蜘蛛人.......

還滿開心ㄉ

於是我開始拼命ㄉ想吊一隻


..........過ㄌ15分

花ㄌ我60元


哈哈哈~~~~


終於吊到ㄌ蜘蛛人....

好開心喔!!

後來....換儷蓁吊大頭狗

因為一直掉不起來........吊到一半時....

開箱ㄉ工作人員就突然把大頭狗ㄉ箱子打開...

他把大頭狗放在洞ㄉ上面ㄉㄧ半

於是...我ㄇ又試ㄌㄧ次


..................還是不行

-----------------------------------------------------------------

終於快到看電影ㄉ時間ㄌ


於是...我們就坐電梯上4樓準備開心ㄉ去看電影.


到ㄌ4樓時.........

我們發現我ㄇㄉ票.....少ㄌㄧ張


........緊張ㄉ要命...趕快翻遍ㄌ儷蓁ㄉ背包...

但....還是少一張

我ㄇ很緊張

因為快開演ㄌ

所以我ㄇ又坐電梯回一樓去找

......................................

找呀找


最後


還是沒找到

真ㄉ很奇怪0

我ㄇ都沒拿出來 ....

應該也不可能掉ㄅ

有也是在拿前ㄉ時候掉ㄌㄅ

但是....找也找不到.....

我ㄇ倆就像白ㄔㄧ樣

蹲在地上尋找票

..................到ㄌ開演前ㄉㄧ分鐘


ㄚ呀.........


我ㄇ還是沒找到

我ㄇ想...應該是被人撿走ㄌㄅ

還是.....


被那個開箱ㄉ人偷走ㄌ= =


----------------------------------------------------------------

於是....我ㄇ兩個就從開心掉到ㄌ落寞

開心掉到蜘蛛人

落寞票不見

難道.....

有ㄌ蜘蛛人就不能看電影= =

好難過喔....210ㄟ

雖然剩下一張票...

但我ㄇ有2個人


所以....最後也就沒進去看電影ㄌ

可是0000

我和儷蓁仍然相信那張票還在背包裡

只是....一直找不到

後來....剩一張票..

本來想賣給別人

但...電影已經開始演ㄌ

所以我ㄇ就把那張票留下來做紀念


唉....今天真是落寞ㄉㄧ天

-----------------------------------------------------------

後來...想說去書局換個心情

恩...的確還滿開心ㄉ

做ㄌㄧ些很白痴ㄉ事

拍ㄌㄧ些照片

買ㄌㄧ些鋼琴書

但是...我ㄇ突然又想到票

好...可惡喔!!

-----------------------------------------------------------

我ㄇ麥當勞也還沒吃完


所以我ㄇ決定到學校去吃

後來....到ㄌ學校後


我ㄇ就坐在石桌上.....脫著鞋子和襪子...在上面吃麥當勞

邊吃麥當勞邊聊天邊抱怨邊落寞邊看有沒有認識ㄉ


恨死那隻蜘蛛人ㄌ


如果...我沒吊蜘蛛人...

票就不會不見

ㄚ......白白浪費ㄌ210

ㄚ......白白浪費ㄌ我和儷蓁ㄉ初體驗


現在越來越討厭蜘蛛人ㄌ

-------------------------------------------------------
鏡子ㄉ虛幻世界
嘉年華電影票...這是還沒不見之前

不見ㄌㄧ張....
兩個神經病....
歪歪ㄉ薯條
這是在金玉堂

看到ㄉ破掉ㄉ衛生棉展覽品

上一篇:剪頭髮@

下一篇:累累累死人ㄌ!~!

叫窩麻糬 2007-06-19 14:46:09

冒失鬼=ˇ=

為何要拍薯條..

拍了還ㄆ請窩吃ˋˊ

DUCK♥ 2007-06-18 19:45:21

怎麼會這樣?
電影票不見?

看你文章
看的還真精采
一直看看會不會
說你找到了電影票

可惜 沒有找到

好可惜噢
210元 ˊˋ

版主回應
真ㄉㄇ?!很精采!!
哈0..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啦

對ㄚ..票還是沒找到!!
不過這也讓我ㄇ知道下次票不可以讓放= =
2007-06-18 19:54:14
涵 ,, 2007-06-17 21:51:05

你們電影票買好貴...
我們看190的都嫌貴了...

版主回應
是喔

可是它ㄉ學生票是210ㄋ

總不能買兒童票ㄅ= =
2007-06-18 19: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