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3:31:16無名氏

亞洲排球賽

今天放學後

在學校打ㄌㄧ下下ㄉ球

就和女兒去港坪體育場看排球賽

恩!

買ㄌ2張200的票進場ㄌ

好興奮ㄋ...第一次看球賽

於是我們就找ㄌ視野還不錯ㄉ位置

日本 vs 中國

哈!

當然是支持日本ㄚ!

一開始就有開場表演

恩!感覺還不錯...

在開始比賽前

我到ㄌ1樓去看可不可以到貴賓席ㄉ地方

哈!

在樓梯那邊有很多中國來ㄉ球員在那邊暖身

恩0.0..身高應該是得到巨人症吧!

起碼有200吧= =

嚇死我...

那時突然覺ㄉ有點怪怪ㄉ

而且也有點自卑= =

打排球有需要長那麼高ㄇ...

又不是比籃球


到ㄌ開始比賽ㄉ時候

在我ㄉ座位旁邊看到ㄌ很多中華民國貼紙ㄋ

恩!

應該是要給我ㄉ吧!!

所以我就拿ㄌㄧ張貼在袖子

另外一張給女兒貼在肚子...(是天線寶寶ㄇ= =)

有點丟臉....

一開始戰況就很激烈

殺球都很強..威力也很大..

發球更是跳ㄉ很高...

當然一開始是日本贏中國啦!

哈!

記ㄉ有一球很強..

差點打到天花板

全場觀眾整個拍手叫好


我和女兒還發現一件很好笑ㄉ事

中途都會有人會衝出來擦一下地板

應該是防止滑ㄉ吧!

我ㄇ發現他們好像都沒穿褲子

有點呈現於裸奔ㄉ狀態= =

後來仔細一看..

發現他們不是沒穿...

是他們褲子跟皮膚很相似

而且..可能又加上我們位置ㄉ關係

所以每當他們衝出來ㄉ時候...我和女兒就會一直在那邊笑

他們也都會做一個把手舉高ㄉ動作

我想...應該是怕球員沒看到他們..

怕會採到他ㄇ吧!

哈!

反正一整晚就有很多爆笑ㄉ事情

到ㄌ8:00

終於看完ㄌ

本來是想日本隊握手

不過到最後還是打消ㄌ這個念頭

後來我倆就騎著腳踏車邊唱歌邊回家啦!

如果再加上橘子也有來看ㄉ話

那就會讓我想到

在一個夜晚..

我們3人騎著腳踏車經過賈物園ㄉ事情........

上一篇:累累累死人ㄌ!~!

下一篇:老哥窩之旅

叫窩麻糬 2007-07-28 13:36:54

賈物園XD

晚上動物會起來聊天=ˇ=

版主回應
.....

.....
2007-08-01 17: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