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1:44:45鴨♥ 北鼻

熱”

 

 

8/16

今天鼻鼻放假一天=)

早上鼻鼻來我家;下午我去鼻鼻家

嘻嘻

現在我都沒再用腦筋

每次都被鼻鼻罵白癡

害我都不想講話了

我今天都一直打鼻鼻和咬鼻鼻

鼻說要打113

哈"

113不保男生唷~~

今天還問我ㄅㄆㄇㄈ有幾個勒

真是搭

老梗~~~~~~

之後吃個早餐就去鼻鼻家了

鼻就去吃午餐

我就看電視瞜

鼻的阿嬤和阿姨就看我

我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繼續看電視

鼻就跟阿嬤和阿姨說

不要一直看人家,人家會不好意思

哈""

鼻吃飽後

鼻就給我冰棒吃呢

好冰~~~~

每次吃冰棒都來不及吃

融化的數度比我吃得數度還快

只好叫鼻幫我咬一口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滴到什麼時候呢

之後跟鼻去房間

鼻想睡我不給他睡

找不到話題就是硬要聊天

最後不是在聊天

變成在夭夭滴

鼻鼻一直攻擊我

可惡!!

玩到超熱的

害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都快翻臉了

當然是不能繼續這樣

只好先冷靜自己

不然我都快要大吼了

這樣就尷尬拉

最後玩到床都垮了

ㄚㄚㄚ

尷尬

呵呵

之後又開始聊天摟

聊到什麼厭倦期呀

討厭!!!!!!!

其實我好像只對上一個有厭倦期吧

其實以前並不懂甚麼是厭倦期

並不會有那種感覺

可能對我太黏的我會受不了吧

或許是沒有新鮮事吧

可是我跟你的距離

說遠也不會很遠;說近也不會很近

或許我跟你不會有厭倦期呀

所以呀鼻鼻不要想太多啦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過得很開心

你給我的喜跟樂真的好多好多

我也沒有甚麼好挑剔的

 

{我跟你的約定}

你沒跟我說分手,我不能跟你分手

我沒跟你說分手,你不能跟我分手

我跟你分手的話

1234-我永遠交不到男朋友

今天沒把誓言發好

當時我真的有遲疑一下

可是後來想想其實好像也沒關係

因為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

你也會一直待在我身邊

你說是吧?

 

 

 

後來鼻鼻去變變

我就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這麼會睡

=目

之後我就要回家啦

陪鼻鼻去買襪子和褲褲

本來要去洗車的後來沒開

只好回家瞜

 

 

回家後

我媽還叫我拿魚給阿嬤呢

然後就回家洗澡

玩個電腦

等飯好

吃完後,就看電視

因為頭髮很香所以把枕頭拿到沙發上躺

躺著躺著

周公叫我了呢

就睡著啦

睡到九點多的時候醒來

抱著枕頭去房間睡

沒看到偶像劇ˊˋ

 

 

 

現在家裡的晚餐

有一餐沒一餐的

只有要我爸去打麻將

根本沒有晚餐

我媽減肥,只好也跟著減

呵呵

只是到隔天早上會很早起來吃早餐

吃完後又繼續睡

不然有時都是吃外食

只有剛搬回來得時候晚餐特別豐富

可能是最近菜漲價吧

所以冰箱都空空

我就是有個怪怪的脾氣

當吃飯時間沒人煮或沒東西吃

我竟然會生氣

講話態度會超差的

真是奇怪的人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明天又是個星期一

鼻鼻又要上班了

加油"

 

 

妳寶貝啦!! 2009-08-22 22:46:26

阿老梗還被我騙 妳真的很阿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