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00:32:06鴨♥ 北鼻

你放假;我開心

 

 

9/25

今天兩點五十下課

鼻鼻好準時來載我唷

我就先回家放書拿東西

之後就前往鼻鼻家瞜

在房間玩ㄚ玩

鼻鼻一直稍我癢

還說不要動就沒事了

結果是鼻先稍我癢

我才會動

太可惡了

 

 

 

晚上我要去長庚開會

鼻鼻就載我去

之後下班鼻鼻就載我

鼻鼻還陪我在醫院拿我爸爸的藥

嘻嘻

之後去外木山逛逛

看到好多星星唷

真是漂亮

北極星最亮拉

好久沒看到一片星星了

 好舒服唷

真想躺在草皮上

跟鼻鼻坐在那裏

聊了好多

之後就載我回家啦

我們現在都會在我家附近聊天唷

聊好久好久才捨得離開對方

=)

 

 

 

 

 

 

晚安了鼻鼻 

上一篇:熱”

下一篇:好久沒打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