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00:01:08鴨♥ 北鼻

一天半沒見

 

 

3/29

可能是這幾天鼻晚上都去工作吧

所以超想鼻的拉

星期日的早上先讓鼻睡一下

中午鼻就來載我

出發去哪呢,當然是鼻家摟

鼻還買新的鎖門的東西

因為聽說我跟鼻好像被張文諺偷拍了

 

 

我看著那兩隻老鼠

發現木削有螞蟻耶

結果鼻的桌子上都是螞蟻

鼻就拿打火機在燒

螞蟻也要跟老鼠搶東西吃

老鼠今天一直抓癢真可愛

而且每次抓完養都會舔自己的腳

超可愛的啦

喝喝

而且那一隻超愛吃的,嘴巴旁邊都不知道塞了多少個葵花子呢

難怪阿呆會變的那麼瘦,食物都被你搶光了啦

鼻說阿呆好像會死掉

ˊˋ

阿呆好可憐,看阿呆都窩在一旁,還一直駝背,超瘦的,而且不活蹦亂跳了

哪像另一隻阿,蹦蹦跳跳跟什麼一樣

今天鼻還把它抓出來玩

整個就好像被老鼠玩一樣

不是我們在玩老鼠

之後阿呆在鼻的手上逃跑了兩次

我們為了不讓我們這麼累,所以把阿呆放回去籠子裡

另一隻還會幫阿呆整理毛呢

真叫人感動

 

 

 

之後就跟鼻聊天

鼻今天咬我的臉

可惡

我還以為只有一點點,不會很明顯的

回家我也沒注意,隔天上學

被同學第一個發現

我才知道我的臉被咬成這樣

可惡極了

今天還跟鼻睡著了呢

雖然每次我都很淺眠

只要鼻一翻身或者打呼

我都可以醒來

每次醒來我的工作就是看著鼻睡覺

這次看著看著又笑了呢

喝喝

ˊˇˋ

鼻還問我笑什麼

其實真的沒什麼啦

西西

 

 

 

 

 

今天晚上在鼻家吃飯

=)

這次終於沒有胃痛摟

是不是適應鼻家的菜了ㄚ

哈哈

之後8點多到家

回家就要趕快看書了

所以晚上沒有陪鼻聊天

sorry

^^

 

 

 

上一篇:緩解

下一篇:帶我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