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3:48:07鴨♥ 北鼻

緩解

 

 

3/25

鼻以為我中午就放學了

就在校門口等我還等了30分鐘

可是我要補課,我沒跟鼻講

害鼻在那邊等

中午我還沒接到鼻打給我的13通電話

和一封簡訊

看到手機傻眼,慘了

趕快的回撥給鼻

鼻就先離開了

等我下課我在打給鼻

 

 

 

之後2:50我就下課了

鼻就來載我

去外木山那邊

還要走那個肉粽

真是可怕,越走超怕我的腳會抖的

真恐怖,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

鼻跟張文諺在釣魚和抓螃蟹

哈哈

第一次看人家抓螃蟹

就想到小時後跟家人去抓螃蟹

走在那青苔上,就一路滑倒

永遠都記得那一刻

提著小桶子跟在爸媽後面,走著走著

就滑倒,而且沒有哭,還跟哥哥在那邊笑

 

 

 

 我的心情不好,也被鼻看穿了

我當然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

所以看穿也是應該的

鼻也一直問我怎麼了

可是我不想回答(因為我不想你不開心)

因為已經沒事了,哭過就好了

鼻還發現我的眼睛好像怪怪的

還叫我看著他,然後又叫我把眼鏡拿下

當然,我不可能把眼鏡拿下的阿

不過鼻我想你應該也是知道我的眼睛是哭過的

 

 

 

鼻還帶我去坐在肉粽上面

看著海,與太陽照向海面金閃閃的模樣

心情當然很舒服,也讓我有種想微笑著迎接著風

鼻還亂叫,而且叫的超大聲的(躲在肉粽跟肉粽間)

害我嚇死了,丟臉

還說那些釣魚的人都在看我

可惡

 

 

之後就看著張文諺拿著小盆子跟夾子要去看有沒有螃蟹

然後來了一個浪把那些用具都沖到海裡

張文諺還傻眼的站在那裡

笑死我了

然後就去撿那小盆子

在撿的過程中超好笑的

鞋子還被海水侵入

哈哈

而且鼻說張文諺那雙鞋子是他最貴的鞋

我的腦海裡就浮現了

拉扣斯,2千多,竟然被海水沖

 XD

 

 

 

 

 

之後鼻就騎車帶我去逛逛

鼻還牽著我的手走回去機車的地方

超有安全感的啦,不過還是很害怕

這時才發現我的腳實在有夠短的啦

哈哈"

鼻就帶我去外木山裡面的章魚游泳池

想想小時候在那邊玩的滑水道

現在都乾乾的了

以前的餐廳都變的好可怕

 之後鼻就從外木山的一條秘密通道

可以通到全名一家喔

然後又騎到大武崙砲台和情人湖

(應該是大武崙砲台吧)

鼻說那裡很陰,所以他一個人不敢進去

我快笑死了XD

鼻還說,不要看我這麼大支我也是會怕

哈哈哈

 

 

 我們就經過了那裡

然後就去找白毛

鼻說白毛最近心情好像好不好

所以鼻就去跟白毛聊天

 

 

之後呢

鼻就載我回家了

然後鼻又回去抓螃蟹啦

 

 

 

上一篇:下次不准

下一篇:一天半沒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