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1:23:29鴨♥ 北鼻

下次不准

 

 

 

3/21

昨晚工作到4點半的你

竟然直接去釣魚

竟然釣到晚上7.8點(太誇張了)

睡覺都不用睡

我真的被你打敗

精神這麼好嗎

這樣很傷身體的你知不知道阿

大豬頭

我還一直以為你在睡覺勒

結果去釣一整天的魚

還以為我不打給你不關心你阿

笨蛋,我是怕吵到你睡覺耶

一直期待你什麼時候會醒來打給我呢

 

 

 

晚上跟鼻聊天

 鼻說今天去釣魚時

一隻河豚都沒有

哈哈

都快笑死了

XD

還邊釣邊打瞌睡

累了還不回家睡覺ˊˋ

之後鼻還去洗車

我就在跟朋友聊天

聊完後去煮泡麵來吃

因為晚上只吃了4隻魚

鼻10點28分打給我我沒接到

我44分才發現鼻打給我

回撥後鼻沒接

之後鼻回家告訴我他剛剛在我家樓下

哈哈

我一直不相信

鼻叫我從陽台看樓下地上有鋁箔包(鼻喝完的飲料)

結果真的有耶

哈哈

而且那鋁箔包還壓扁了

鼻打給我是因為他在我家樓下想看看我ㄚ

ㄎㄎ.....

可是我沒接到ˊˋ

失望了吼鼻

 

sorry

=)

 

 

上一篇:在10天我們就......

下一篇: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