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2:35:43鴨♥ 北鼻

在10天我們就......

 

 

 

3/21

早上9點就起來的我

今天要陪北鼻去改車

9點半叫鼻起床=)

10點多鼻來我家載我

我就帶了人和手機還有鑰匙就出門了

先去買零件

可是鼻要找的店家都還沒開

就騎到往長庚的隧道前面那邊買

鼻花了3000ˊˋ

就跑去買機車的地方請他改裝

可是那師傅好像還有兩台車要修

而且又加上我12點半要回去煮飯

所以就先離開了機車店

先回去煮飯,再出來改

鼻也就呆在我家

鼻看著我洗米,炒番茄炒蛋

還有洗碗

我都好緊張

哈哈

畢竟沒有男生看我做家事(除了我爸我哥)

超不習慣的

再洗碗的時候鼻還一直搔我癢(因為我罵鼻白目)

害我手上的水都會滴在地上

結果要走出去拿抹布時

滑了一下,只差沒有跌倒

哈哈

讓鼻看看我的房間和我哥哥的房間

鼻說我的房間很亂ˊˋ

可是對我來說已經很整齊啦

哈哈

煮完後就打電話問媽咪可不可以跟朋友出去

我媽還說是國中那個朋友喔

我說對~~~

我媽還真強知道我要跟誰出去

好心的媽咪真的讓我跟他出去耶

只是我媽說,不可以亂來就是了

之後就跟鼻出門去摟

去鼻家之前

鼻去7-11買蛋糕和布丁給我吃

ˊˇˋ

 

鼻回家後就在吃午餐

因為我還不餓所以沒有吃

鼻吃飽後,就去睡覺摟

因為晚上鼻要工作

所以...讓他睡一下吧

我也就跟著睡哩

第一次鼻翻身我竟然有被他吵醒耶

我應該也是有睡著吼

西西

鼻還打呼,真是好笑

 

 

之後機車店打電話來叫鼻過去改車

我抱著鼻;鼻抱著我

鼻站著帶著我轉

我竟然像無尾熊一樣;鼻像樹一樣

哈哈

 

 

 

之後就出發去改車摟

 整台車的車殼都要拆下來

本來車尾燈的殼不能裝(好像size不合)

鼻超生氣的!!!

之後跑去買零件的地方

要跟他們換,結果那裏的人竟然可以幫鼻的車尾殼裝上去耶

鼻都樂歪了

哈哈

整個心情好到不得了

沿路回家還在唱歌

笑死我了

XD

 

 

鼻還告訴我他車子改裝花5萬耶

好多ˊˋ

都可以再買一台機車了

 

 

鼻就載我回家啦

回家後我媽還跟我說怎麼這麼早回來

哈哈

然後我就去吃鼻買給我的蛋糕

好好吃唷~~~~

ˊˇˋ

真的超好吃的

我還給我媽吃了兩口呢

我媽也絕得好吃

哈哈哈

鼻說下次在買給我吃

=)

真高興

 

 

 

鼻今天又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哈哈

每次都是用笑來回應你

我說等我們都有工作的時候

然後鼻說,那我等等幫你在便利商店找工作吼

哈哈

 

 

 

 

晚上上班辛苦你了

一定很累吼

噗噗

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

=)

 

 

上一篇:時間停止該有多好

下一篇:下次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