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00:53:03鴨♥ 北鼻

帶我頭頭

 

 

 

4/3

下午去做時數

下班就快5點了 

 鼻就來接我

我也不能這麼早回去,怕被發現鼻又載我回家

所以鼻就載我去往大武崙的方向

先到情人湖,我們沒有上去

只看個火車

聊天,感覺鼻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所隱藏的都被你看到了

不過這樣也好

你懂我,我懂你

 我不是故意隱瞞,而是不想讓你不開心

 

 

然後我們又跑到大武崙砲台

鼻從來都沒去過(因為那個地方很恐怖,有阿飄)

本來是要騎走的,然後想說去看看好了

然後回頭了

就真的跟鼻就進去大武崙砲台了

鼻在那邊亂叫(在壯膽喔)

帶鼻看個風景

鼻應該絕得很棒吧

=)

繞了那裡一圈

走到一個地方

鼻就看到蝙蝠飛到洞裡

因為我沒看到

之後我就一直很注意那洞

誰知道蝙蝠真的飛出來然後又非進去

嚇到我了,我整個人跳了起來,腳都軟了

而且也叫了一聲

鼻也被我嚇到(因為他以為我看到什麼了)

哈哈

兩個大白痴

 之後鼻就載我回家了

XD

 

 

 

4/4

一整天都去朋友家烤肉

晚上8點多叫鼻載我回家

其實沒有回家ㄋㄟ

跑去海洋大學那邊,看海

雖然都黑黑的

不過還是絕得晚上和白天看的都不一樣

還有跟鼻去和跟朋友去的感覺都不一樣

而且阿

天氣很好唷

星星好多顆~~~~還有半顆的月亮喔

=)

 看了心情超愉快的啦

西西

還跟鼻親了一下

鼻還脫我的鞋子

可惡!!!

還在那邊當電話講

我還真不好意思

因為鞋子臭臭= =

喝喝

還聊到以前的感情事

我都不會想去問你任何問題

因為我不知要問什麼

當我知道要問什麼,我也還是會不好意思問

哈哈

你的路走的很坎坷,有很多困境

現在就由我來拯救你吧

=)

之後快10點就離開那裏了

回家摟~~~

就從三兄弟蔬果那裡經過

結果鼻的眼睛超利的

看到鼻的爸爸的車

我還想說鼻幹麻停下來

結果鼻的爸爸和弟弟都在車上

聊了幾句,然後就離開了

我也就回家了

=目

 

 

 

好喜歡這幾天

下次我想拍下我們的回憶

你說好不好呢

只是每次我都忘記帶相機了= =

 

 

上一篇:一天半沒見

下一篇:好想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