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8:23:44喂喂

[右悠] 小悠

「喵~」

『小悠,我回來了。』
我一回來,我養的小貓就立即撲到我身上來,
嗯,真可愛。


「喵~」
主人一回來我就撲到他身上,往他懷裡鑽。
『很帥。』這是第一眼的感覺,被樣子吸引了,
忘不了他當時的樣子,一頭金髮,眼神很兇的。
但事實上,卻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現在,主人他染了一頭黑髮,只有髮尾仍保留著那閃亮的金色
一樣很帥。


『小悠,怎樣啊 ﹖我不在家,你一定很悶吧。』
修長的手指伸進頸中,輕輕的撫著。
很舒服,我十分喜愛這種動作。
主人也好像了解我很喜愛這動作似的,不時就給我輕撫,加上主人的聲音…
嗯,我想天堂也大概如此


我很清楚這只貓很喜歡這動作。
伸進牠的頸,給他按摩一下,輕輕的按摩。
看,牠那享受的樣子。怪不得,有些人常常喜歡去按摩。
看來真的十分舒服。近來肩膀有點痛,改天我也去按摩一下吧。


忘了說,主人有一個很好聽很好聽的名字。
『伊崎右典』。
多麼有氣勢,也只有主人才配。
不過,我的名字『小悠』也很好聽,為什麼 ﹖
因為是主人給我起的。


『小悠』,是為了一個人而起的。
以前常常覺得『他』很像一只貓,『他』走了以後就來了一隻貓回來。
想也不想就起了『小悠』這名字…
這只貓是來代替『他』的吧 ﹖
既然『悠』已經走了,『小悠』也不錯。
最少我不是獨自一個…

「喵~」右典,我肚子餓了。

『怎麼 ﹖肚子餓了嗎 ﹖要牛奶嗎 ﹖』

「喵~」主人真明白我心意,世上得你對小悠最好。
於是,我也向主人獻上我的禮物。

『笨貓。現在我的臉都有你的口水了。』
意想不到的動作,讓我稍微教訓了小悠一下。

主人的說話雖然很兇惡,動作卻是無比的溫柔。
其實主人真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註『』內的話為伊崎右典的話
「」內的為小悠(貓)的話

上一篇:[慶龍] 月光

下一篇:[慶龍] 想聽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