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7:43:17喂喂

[慶龍] 月光

月光灑下來的情景,我仍然記得很清楚。
大確是我活了二十多年看過最美的景色。

「小龍,在看什麼啊﹖」
在陽台賞月的我,突然被人從後抱著,被打擾了!


「在賞月啊!」我轉身看著他說
「不錯嘛,那為什麼一臉不高興啊 ﹖」
「氣氛都被慶你打破了。」
「是嗎 ﹖」

慶太再沒有說話,只是把我擁得更緊,把頭埋在我的頸間,好像要去索取些什麼。

「很累嗎 ﹖幹麼突然對我撒嬌啊。」我把雙手圍在慶太的腰間,輕輕說
慶太的樣子看來很累,我也隨他把頭埋在我頸間。
「對啊,今天有很多工作啊。」
「那去睡吧。」
「不,想你。」我剎那間呆了,回過神後,對他露出了一個笑容
「慶,餓嗎 ﹖我去煮點東西給你吃。」

慶太他對我這番話好像有點驚奇,不過很快他對我露出一個安心的微笑。
「好啊。」



我們坐在陽台的椅子上,他吃著我剛才衝忙弄出來的泡飯,我則坐在他旁,繼續看著月光。

「小龍,為什麼你只盯著月亮 ﹖」
「慶,其實我為你付出了很多啊。」
他揚一揚眉,好奇的說「是嗎 ﹖」
「你知道嗎 ﹖由我家鄉看出去的月亮很大很美,更甚的是月亮的銀光能灑到我房的床上。」

「那一定很美了。」
慶太的眼神隨著我眼神的方向看,看見的是一個月亮,閃著銀白色的光。

「對啊,我仍然記得那時的光景。」


他已經把泡飯吃光,接著他把我抱到他的大腿上,擁著我的腰。

「但從北海道搬到東京後,我就好少再看見一個又大又光的月亮了。」
「所以啊,我的犧牲可大了。」
「是嗎 ﹖」他揚起了眉
「你怎可以有這樣的想法 ﹖」我有點生氣了

「你先不要動氣吧。」慶太把我的臉扳回來,面對著他
「我這樣說的原因是我並不覺得你有付出很多啊。」
「嗄 ﹖」
「雖然你失去了月亮,不過你得到了更好的我啊。」慶太笑得很壞的看著我
「你少臭美啊。」我別過臉,不理會他
「不是嗎 ﹖」慶太吻上我的頸
「不要吻我的頸吧!」
「我拒絕。」
「壞蛋。」我打他的胸膛,然而力度輕得不足以阻止他


「小龍。」慶太再一次把我的臉扳過來看著他,我對上的是一雙認真的眼神
「你想念北海道的家、北海道的月亮吧。那我們一起回北海道一趟。」
「好嗎 ﹖」

「好啊。」我擁上慶太,給他一個我認為最甜的吻

「我們何時回去啊,慶太。」
「隨你喜歡吧。」

「不過,到時你一定要帶我去看月亮啊。」
「好啊,我答應你。」

上一篇:[慶龍] SUMMER

下一篇:[右悠] 小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