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1:22:31lan

悲哀的是我自己!

我今天跟他吵架了...
為了公事吵...
很可笑吧!...
事實上我不這樣認為...
他是惱羞成怒!
再假借事件來吵.....

昨天, 他被我同事碰見他跟個年輕女子在街上,
據描述, 約20來歲吧..
蠻高的..漂亮的...
看到我同事,
馬上臭著臉, 背對著我同事...
問他, 誰?
他說老婆.... 喔 ~~
那, 小孩咧?
在車上看影片....
喔 ~~~
去愛買大賣場換贈品!
晚上9點多.....
喔 ~~~~


20幾歲人...
怎會這樣剛好咧...
上次那我的第三者,
不也就是這樣的描述?
老婆 = 老板娘哩...
在外看到先生認識的人,
特別是女人...
不都會打個招呼?
就算是禮貌吧...都會吧...
怎會臭著臉背對著?
沒看到也就算了...
看到了, 還這樣,
會不會太失禮?...


問了他, 他說, 不是都這樣嗎?
哈 ~ 真當我是個呆子!..
(是我的錯了... 被人當呆子耍...)
我說只有 "偷" 的才會這樣,
是正室, 何必躲?
大賣場哩...
哪個小學生不愛逛的?
特別是個小男生,
哪會乖乖坐在車上等?
大賣場咧..
車都停在停車場,
怎會放心把小朋友丟車上?
他, 在痴人說夢話,
我, 真的是在作夢,
夢他會改進...


因為又被抓了吧...
天意! 我... 從來也沒想抓了...
就算有, 也只是想,
再也不付諸行動了...
可, 老天爺, 看我可憐吧...
又再次敲敲我的頭,
想要打醒我!...
聽了同事這些,
心中只是一陣痛...
原來我也還會憤怒...
原來.. 還是沒真正走出來...

吵了架之後,
平常的接送也免了..
電話也不打來求和了...
第三者的悲哀 ~
正式上演!
再次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留給我的,
只剩下屈辱了...
怪不得別人, 是我自己給自己受的!
我就是這樣的不愛自己,
真令人討厭........


心中又痛又氣...
但我很好!
真的想把它寫出來的目的,
沒有別的...
不求安慰.....
只是想告訴第三者的你們....
這是我們的悲哀 ~
最好的呵護 ~
別想永遠在你身上....
只要下一個第三者來了...
你, 就再也什麼都不是了!
至少當個正室,
他, 什麼都得用偷的............

唉......... 我真的很悲哀!!
2007-02-20 01:38:54

當對方不在意的態度出現...心中只有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