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2:08:35lan

無言

怎麼了...
我就真的不行沒有男人嗎..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了..
怎麼我每次看到成雙入對的情侶,
在我身邊虛寒問暖,
甜甜蜜蜜的..
心中就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眼光就再也移不開了...
因為,
我現在只能看吧...
看著我以往的甜蜜,
在時間之後消失!
看著別人的愛戀,
回憶之前彼此的體溫!
我現在只能這樣....
因為要求不再是我的權利!
我現在只好這樣,
因為放不開的人是我!


曾經有個算命師跟我說,
我的感情就像黃金葛..
我沒有能力獨活...
只能依附著東西攀爬,
那時同行的同事...
還很羨慕的說,
我怎麼都沒這樣的命,
因她命中是孤枝........
連水都沒有也還是可以活!
哈 ~
什麼是幸? 什麼是不幸?
有時我好羨慕理智勝過感情的人...
因為只有這種人,
他們才會知道真正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他們才會愛自己勝過愛別人...
我現在想要當這種人...
對啊...有錢就好..
被包養就好...
感情, 算什麼呢?


再過不久的將來...
人類對感情的態度,
絕對比現在放縱...
所以, 為什麼要執著?
又為什麼要忠誠?
愛情, 在那時, 不過是個愚蠢的象徵吧!...
我要努力..
我要努力練習,
學會無情,
學會對自己好一點...
更要學著, 沒了男人,
我一樣會過的很好!
唉...............
日子怎麼這樣長呢!?



(悄悄話) 2010-05-04 04: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