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01:31:12lan

真的......... 就你知, 為什麼?

別...........
久久來留一次言,
卻叫人感動!


只是一直記得,
在自己最難受的時侯,
突然發現有一天,
自己拿到滿滿的御守...
天使, 那個好羨慕別人家有的..
牠的羽毛...也正在我的飄著!
訝異了好久...
才想到要回過神,
去看看是誰,
那時對我而言的小天使!


人生的際遇,
不一定是在面對面的時侯,
即便是網路世界,
你也可以深刻的感受到!
她 ~ 不是我第一個投靠的人,
在那時遍體鱗傷的時侯,
即使覺得她的文,
寫的再貼切也不過...
總是三不五時的吸引我去瞧瞧...
可是,
對她.. 沒什麼好感!
因為,
覺得這人, 好自負...
卻又, 隱隱約約感覺她有一顆受了傷的心,
只是, 戴著不屑自負的面具..
企圖, 掩飾那脆弱的心....
可... 那時, 真的只想看她的文...
因為, 好實在!


從不相信, 至少那時侯,
覺得汝汝不是這樣的人..
理智過了頭,
對感情.. 看的這樣真切透徹...
一直到發現,
她的blog, 成為大部分blog的土地婆...
才思考.. 嗯...
好想成為一個像水母的女人...
因為, 只有這樣理智, 看透一切,
才不會讓自己再面對感情的創傷!


汝汝終究還是崩潰了...
汝汝沒有白崩潰...
真的!
汝汝的崩潰, 讓我明白了...
原來, 愛情, 沒什麼道理可言!
原來, 對錯, 不是愛情的標準...
原來, 愛情在離開時,
是誰也抓不住的!...
至少, 面對我自己,
原來, 傷心不是唯一解決的方式!


那陣子, 陪我的朋友好多好多....
不時捎來祝福與關心..
只有水母...
每次的留言, 都讓人很想打她卻又捨不得!
因為, 想聽真話;
想聽男人心中的聲音...
想要面對.. 想要溫暖...


現在, 汝汝還在..
還是一樣的文,
一樣的思序...儘管,
人事已非... 汝汝還是水母...
lan...........
只是將心比心...
只想將汝汝給lan的感動,
回饙給需要溫暖的人....
只有汝汝明白,
lan.......
正在慢慢的走出來....
只是時間....
lan 其實真的很感動...
也覺得很溫暖...
lan 其實想要再多要一點點...
可是, lan 心中明白...
愛情.... 走了!
所以.... 友情.... 來了!


沒什麼好說的...
只想......
靜靜的待在水母旁....
直到汝汝真的開心了...
lan 真的開心了...
為愛情受傷的男女開心了...
只想........... 這樣!





上一篇:有點無奈...........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