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9:20:01lan

有點無奈...........

我沒有呵...
我真的沒有把 blue 拿來裝飾我的 blog,
這陣子, 我也慢慢看淡了,
只是要完完全全走來,
還要一下下吧!..
如果你們真的覺得很 blue,
那我真真真的覺得 sorry ~

真的有時覺得很無奈,
這樣的日子他想過多久?
就當我是他事業上的得力助手,
每天陪我吃飯打怪,
這樣的日子, 千篇一律,
他撐的下去, 也算他厲害的了!

那真的像他說的,
那個女的沒常連絡了,
就說是朋友, 像當初跟我說的,
是我多想了...
他每天都回家,
就是家居的日子,
那這樣, 我就該相信他嗎?
再.....騙個6年?
那我, 一頭去撞牆死了算了...
那, 若是真的, 又何必當初?
弄成今天這種局面,
怎樣也再回不到過去!...


真的家居生活又如何?
那我豈不是也變成真正的第三者?
就像演的一樣,
在我這待到該回家時, 才回家,
永遠沒有假日, 因為有正房得陪..
< 真的是陪正房嗎? >
應酬喝醉了打電話盧我,
< 雖然我不知是不是也打給了別人? >
跟我撒嬌.. 然後呢?
沒敢在留在我家住了..
因為他不想再被我盯死在那..
現在這樣的生活,
對他來說完全無負擔..
我有時真的在想,
當初我查真相, 是不是真的是一個白痴的舉動?
讓他現在可以高枕無憂,
然後把所有的問題丟給我?


真的覺得現在的生活很無奈...
可是我明白, 我需要的是時間...
其實沒有什麼是走不出來的,
只是你自己要不要?!
今天看了一則新聞很開心,
陳文茜戀愛了咧... 48歲,
無意批評她, 開心的是,
她胖胖的, 醜醜的, 又有點兒老了..
< 陳文茜, 對不起喔.. ><".. 可是我也是欣賞你的哦! >
可是還是有人喜歡她..
這樣的年紀與外貌,
還是會有人來追...
那其實我現在也沒很糟糕啊..
還是有機會認識好的人... ^^


唉... 無奈呵..
愛情有時真的沒有法子管道德的!
只是,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忠誠也就漸漸的不見了???
沒有忠誠的愛情,
那這樣的愛,又代表了些什麼?
it's really just for fun????

可悲........ 且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