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8:49:25lan

把每天都當最後一天的 ~ 迷途羔羊

我也是...
我好早以前,
就把每天都當最後一天了..
因為只有這樣,
才會放開自己,
好好的去面對這個世界的喜怒哀樂!...

可是, 你, 會不會太早了一點呢?..
這樣早就以為看透人生,
對你是不是太殘忍了些?
也太自負了一點!? < 別..........生氣! >


會上blog寫下自己感情事的,
大半都是對感情有某種程度的執著吧..
至少, 我是這樣想的!
但是, 我想跟你說...
在感情這部分,
也許我們都.........很難走出來,
可我們的人生,
不該只有這樣罷?..



放空自己.....

沉澱自我....

我討厭虛假的事物

我討厭一切的虛偽

我討厭一切的謊言

我討厭這世上的一切一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哈 ~ 好熟悉的字眼吧!
我也是喔!.. 真的...
我到現在也不明白,
為什麼人類要做上面的事?
為什麼我 "只想簡單活",
都不被允許?..
也許, 你, 迷路了...
也許, 我, 迷惘了...
但是, 一次又一次,
我選擇了重新過日子, 你呢?
因為這樣, 所以,
我愈看愈淡.. 生活就愈來愈簡單...
你呢?.. 明白嗎?
所有的一切, 都是來自於自己的貪嗔癡,
這, 不是把每天都當最後一天,
就可以解決的...


sorry! ~
沒有要批評你...
只因你是, 迷途羔羊...
那個小狐狸, 快要找不到你了..
所以, 只想拉你一把! ^^
我, 沒把握...
只是........惺惺相惜!
保重!



後記:小狐狸 ~ 我找不到你的窩哩...
是不是我也要來走不見,
你的窩才會跑出來?! ^^
想寫這篇好久了..
只是一直都沒空,
相信你的羊咩咩朋友是有智慧的,
只是他現在不想用...
我們一起等他吧! 別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