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8:23:31lan

結束行屍走肉般的日子!

躺在雙人床,
躺在2個枕頭中間,
我漸漸明白,
往後的日子不再有你,
我有點惆悵,
有些許落漠...
可是心中慢慢的不再痛,
也漸漸的接受了這個事實....
因為,
你終究不該是我要的人,
而我,
真的也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活在一個陰影下,
就如同脖子被人掐著過日子,
有點難受, 但不致死!
這樣的日子,
有那麼點行屍走肉...
慢慢的, 我不再留戀,
因為, 我該是屬於光明面的;
你, 才是黑暗之影.........


別怪我的心漸漸走遠...
因為我不知目前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只知道,
你, 不甘寂寞,
你, 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有那麼一天, 我突然覺得, 原來, 你, 這麼怕老?!)
你, 想要不同類型的女人,
來彌補你不同的需求,
你, 不想在失去好不容易打下的天下,
所以, 你必須守住,
因為如此, 我, 是不是也包括在裡頭?!
所有的一切,
都是在証明,
跟你, 沒有未來,
只有混日子, 虛度光陰.....




呵...
我是不是醒了?
還是瘋了?
為什麼現在覺得跟你相處,
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當我這次把話說明白之後,
你的態度也就明朗許多了...
而我,
也該跟自己的過去說再見了...
這樣, 好不好?
我不知道... 但是,
至少我明白, 我不再浪費我的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