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8:31:27lan

我有一個很 " OK " 的朋友!!

不知道他有沒有把的當朋友?
但是我有一個很 "ok" 的朋友,
一個素昧平生的朋友 ~
我心情不好的時侯,
或者是感到孤單時,
都會想到他的文字,
就會想去他那窩一窩...


他其實什麼也都沒給我,
他從來沒對我做承諾,
他只跟我說過一句話,
想去他的窩, 想窩多久就多久...
我們沒有相交很深,
我們從來也沒見過面,
我們只是靠著文字,
熟悉彼此, 其實也沒很熟,
可是至少心境的某個部分,
有那麼一點點相近!


他對我做了承諾~
承諾會照顧我一輩子,
他說這是他從來沒對女人說過的!
我對他這樣熟悉,
幾乎天天在一起了這麼多年..
可是現在我覺得好弧單,
一點也不再溫暖... 在聽了上面那些話之後!
因為, 他說了他做不到的話,
卻必須要我相信那是他的真心 ~
他做了那麼多令人傷心的事,
卻還可以下這樣大的承諾...
他以為我要的是這些...
其實我只想跟著他簡簡單單過日子...
這樣比起一輩子的承諾,
我的要求是不是太過分?


我這個很 "ok" 的朋友,
最近快要有喜事了...
我真的衷心祈願,
希望他美好的人生就此開始..
比起自己的不幸福...
我好希望身旁的人都幸福...
我沒有了不起的大愛,
可是我這樣小小的愛,
是不是讓祈願還能生效?...
一定的!!!


祝福你 ~ 我很 "ok" 的朋友!!
我沒有辦法包很大包的禮金給你;
我也沒辦法參加你的幸福,
可是我在這祝福你...
你一定看得到的 ~ 因為你是我很 "ok" 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