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6:09:49lan

3.29 我的生日............................

3.29 我的生日 ~
曾經, 跟你在一起過是多麼的開心呵..
儘管, 你每次都說,
你不過這種日子的...
可是, 我還是要你記得,要你過...
因為..
那是一個理由,
讓我們彼此明白,
我們跟別人有什麼不同!..
至少, 我就樣想...


後來,
我才明白, 為什麼你不過這樣的日子...
因為,
這樣你很容易弄錯那個生日是那個女人的...
這樣的你,
連記住這樣的事情你都沒心...
卻, 還想遊走在女人堆裡,
會不會太............
我不知怎樣形容了!..


今年的生日,
本來是我的deaa line...
要決定是否原諒你的出軌...
沒想到,
一切發生的那麼快...
在我生日之前,
都全部結束了...
唉....怎麼說呢?


這天, 我會在遠方,
靜悄悄的啃嗜著時間...
沒有你的第一個生日,
我也該慢慢習慣了...
悲哀的是,
你還說笑的問著我,
你出差了.. 那你的生日怎麼辦啊?
我可是準備了一桌等著哪...
唉....
多生疏的對話,
即便你知我在意你記不記得我的生日,
可是,
我寧可在事件之後,
你不聞不問, 也好過...交際應酬的話語!
其實我已經告訴自己,
跟出差撞日,
對我是件好事....
這樣,
我也不用想著藉口不面對你...
那麼彼此也就不尷尬了.....

昨天,
我幫自己買了生日禮物...
3個銀戒, 外加一個銀鍊..
看對它們, 心中有小小的滿足....
只是,
又想到了為什麼你不買戒子給我...
因為,
戒子 ~ 只能給老婆...
而且是鑽戒......
這,還是有差別的吧!....


這樣的日子都還沒到,
卻讓人感傷,
但是, 我還是得跟自己說,
感情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
別在意...
繼續走沒有你,我的人生吧!!!



祝我自己 ~ 生日快樂!!! 要 ~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