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9:05:33lan

3.23 手記... 茫然若失!

什麼叫愛情?
什麼叫照顧一輩子?
你真的懂嗎?
你根本不懂!
你比那些凡夫俗子不如,
因為,
他們比你懂得什麼叫 "忠實"!
你最自以為是的,
就是用錢打發一切...
不承認?..
那為何對愛情你要遊戲人間?
自以為負擔了所有的開銷,
就可以再擁有另一段愛情?
你以為一個人的一輩子,
是用錢就可以堆出來的嗎?
你的心 = 你的錢 = 別人的感情!!!


漸漸對你感到失望,
漸漸懷疑為什麼自己跟你相交如此久,
卻發現彼此是2個世界的人?
人性, 真可悲!
即便如此,
我仍不願苟活...
對不起...
我只能說,
是你漸漸讓我將真心隱藏....
不為什麼,
因為得不到你的珍惜, 又何必付出?


開始覺得愈來愈寂寞了,
雖然每天有3,4個鐘頭你陪在我身邊,
也曾試著想順著你的模式走,
讓這樣的方式來告訴你,
這, 真的是你要的嗎?
但, 心中明白,
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真的已走到這一步,
人在身邊卻.....感到寂寞,
你, 想過嗎?
即使是即時行樂,
也不該這樣傷害一個人的真心!
我, 將心放開之後, 你會如何?
我............... 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