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3:17:12lan

夜晚的眼淚, 換回白天的笑容!

我覺得我快要完蛋了...
感情不順...
工作不順...
人生不順...
每一項都讓我覺得痛心...
真的痛到心中了...
因為好疼... 好疼...


今天我好想哭....
我一直拚命忍...
掐的自己的手都受傷了...
因為有人聽我說話,
好久以來,
沒有人好好的靜靜的聽我說話了...
我明明知道,
說出來也無濟於事..
可是我想人聽我說...
沒有期望得到安慰..
只是不想再聽到反駁或責備的言語,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為什麼這個世界的人,
都只會為自己想?
然後為了自己, 不斷的傷害別人?....


今天的我,
過的真的很疲憊...
我忍了一天,
只能吸氣吐氣...
不斷的釋放心中的哽咽,
不斷的跟自己說要堅強....
工作沒了, 沒關係..
愛情完蛋了, 沒關係...
人生平淡又何妨?
可是請不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讓它們同時發生?
我一點都不覺得,
我承受的起啊.....



回家之後,
我好想大哭一場....
可是我竟然哭不出來,
可是我明白我不行不哭...
因為到最後我一定會決堤....
我不想別人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因為我要的不是同情...
那也不是我的手段!...
我一直在心中問自己...
還要多久啊?....
這樣的情況還要多久?
我真的不確定我可以一直撐下去...
我居然找不到人說,
我好想找個人,
我想要一個溫暖的肩膀...
我只想要抱抱....
我只想要溫暖....
我只想要關懷...
我只有這樣小小的要求....
為什麼我一直都要不到?....
如果說, 這一切都是命....
那麼可不可以讓我早點走?
我真的不確定,
我活在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
我愛的人對我不忠...
我滿滿的愛一文不值....
我愛的人永遠只會責備...
用責備代替關心...
我靜靜坐在那只想好好的做事...
為什麼別人要來挑戰我的極限?
我不是每天出門去鬥爭的,
我只想賺錢謀生都不行嗎?...


我好久沒哭了...
因為想哭的時侯都不行哭...
忍到現在, 再也哭不出來了...
放心, 我不會想不開...
也不會做傻事....
可是我真的好累....
我好想躲起來,
可是, 我連躲起來的權利現在都沒有了....
行不行快快過去...
行不行時間走快一點....
行不行讓我稍稍喘口氣呢?........
想要一個擁抱...
溫暖的擁抱....
行不行.....
行不行呢?...........


路過的薰 2006-04-27 00:11:11

加油~ 讓我默默的為你加油~
人生最困難的不會是這一關~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