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9:22:41lan

還有什麼是重要的?

一直努力的想著...
還有什麼是重要的?..
可以給我一個很好的藉口,
跟自己說,
這就是你, 人生走完的使命!
拚命的想,
再看看這個社會..
再看看身邊的人,
再看看自己的經歷...
腦袋一片空白... 沒有耶!
真的沒有耶...


沒上來的這一陣子,
也算是我人生超慘的階段吧...
交往6年的男友 ~ 轟的一聲把我的世界全毀了!

相交10年的女性好友 ~ 在一次午餐,
把我跟男友之間的總總全部當成八卦事件,
跟我的死對頭說的一清二楚..
留下了一點良心, 沒說出姓名!

真心對待新來的同事..
幫著她一起面對不合理的上司,同事誣陷,
甚而不惜在老板面前爭吵..
得到的卻是, 本人的一廂情願,
並非她的本意...
在離職前夕, 告知所有舉足輕重外加一些八卦的同事廠商,
然後留了一堆爛攤子, 走人!

相處已久的同事,
不斷的在工作上找碴,
為了就是以往的恩怨,
昏庸的老總, 盡往對自己有好處的單位倒,
不分清紅皂白,
聯手將我打到谷底...
幾乎就差那麼1秒...
老板良心發現, 全面徹查...
終究是還了我的清白!

工作上糾葛不清那我的男人...
因為我態度的轉變..
從心中的信任到嘴上的"相信" 2 字,
也讓我徹底心寒...

白目的下屬,
總以為自己可以獨立當老大,
別人一撐, 整個人就耀武揚威起來,
向心力消失無影無蹤,
婁子卻一件件在自視甚高的情況下,
永無止境的拋向我,
結論 => 就是問我怎麼辦?


就是這樣...
這一陣子真是灰頭土臉到了極限...
在提出辭呈之後,
卻因而惹怒老板, 召開大會,
通告全體 ~ 資深員工離職, 3個月前提出...
否則一律不准...
我, 真的不明白招誰惹誰了?...
為什麼我的世界頓時風起雲變?...
讓我幾乎無力招架????


告訴我...
明白告訴我,
這個世界, 還有什麼是重要的?..
紀月 2006-10-11 13:50:38

簡單,厚係

隱姓埋名 2006-05-19 10:21:56

重要的是~ 你還活著!

你不但活著,而且會越活越精采...

這些搗亂你生活的人

將會後悔他們是曾經的這樣對待你

你,就是你,你就是那個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