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8:39:27lan

封印

我原來對感情終究灑脫不起來!..
看看最近的新聞,
多多少少能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覺得自己這樣有點變態,
可是, 不就是這樣嗎?...
方文琳不美嗎?
方文琳不好嗎?
可是她還是被劈了...
其它人的太太,女友也一樣,
不都是被劈了嗎?
婚姻, 是什麼?
感情, 是什麼?
心~ 不在了...
腦子也就不見了...
原始的獸性就出現了...
對啊! 只是善良的女人又能如何?


對於灑脫, 現在是我努力的課題...
因為有了這些新聞事件的加持,
得以讓我自己覺得,
我, 真的不是最糟的狀況!
同遭的同事朋友,
現在的觀念竟是 -
男人, 只要有錢..
做個2奶又如何?...
談感情, 太浪費...
等到你人老珠黃,
陪伴你的, 只剩一個偷腥的男人...
要來幹嘛?
也許根本也不用等到那時,
因為, 男人, 大都是感官的動物...
雖然他們標榜著心,性不會合一,
那又如何?.. 女人 ~ 天生就該面對, 接受這樣的傷害,
只為了他們尋求感官的刺激嗎?..
呵 ~ 現在大部分的女人, 真的都是這樣想的嗎?...
好.......... 失望! 因為, 男人~


看到這樣多的留言....
本來想說會荒蕪一片的...
因為這世界已變的亳無感情而言...
可是, 沒有, 不是,
這, 我的角落,
還是充滿著溫暖...........
萍水相逢, 真的比較甜!
不想. 封印, 我豐沛的感情,
因為, 不值得, 太浪費...
在這, 享用著你們的溫暖,
我, 是不是太自私了點?..
可是, 給我好嗎?..
因為, 點點滴滴在心頭!
一如從前...
別擔心我, 因為, 目前,
我沒有倒下的權利!...
我該學習的...
封印我的感情 ~



紀月 2006-10-11 13:51:17

劈腿的男人很差,偏偏痴情的我們放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