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3:34:59

態度

在工作上遇到瓶頸

我該怎辦?

只要有你(店長)的地方

那家店是不能容許點裡面有其他女員工

但我卻還沒被大哥辭職

本來店裡面有3個女員工

其他2位都會挑撥而被大哥辭職

所以剩我一位...

店長回來這家店快2個月了

2個女員工都走了 剩我一位

不知道是我多想還是下一個換我了

莫名的會覺得自己被念的好無奈

莫名的會覺得自己好像是下一個對象

明明不是我做的也有人可以證明 但卻被污賴說是你做的

明明照規局做事 但卻會被痛罵一頓

種是會有人在我的世界裡挑骨頭.....

跟家人商量過了 也支持我的決定

說要離職卻不能離職

但是不離職要我用什麼心態去面對明天

想說尊重妳跟你(店長)說一聲我要離職的事

但你卻冷言冷語的會答說我:我能說什麼嗎? 你希望我說什麼?

依你的態度我極度的不爽

所以我決定堅持到最後了

說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缺你這份工作



一個人的臉色和態度真的會去影響到其他人

就如小劭和小佐說的

臉色....

我就是不喜歡有人擺臉色

尤其是擺給我看...

因為我沒欠你什麼 不用擺給我看

免的引響大家美好的一天

對你對我都不好過

上一篇:T & 宅男 能比較嗎?

下一篇:開會

2007-12-22 00:49:41

原來在我們生活中
一堆這樣的機車人
算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