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0:14:51

開會

最近公司上

處的好疆

店長.我和我同事

我和我同事都因為被店長污賴

本我們想說真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沒想到她卻越說越離譜

我同事因為之前車禍沒好好療傷

導致現再脊椎中的一段骨頭去壓到神經

所以要好好復健療傷

不能搬重的物品

所以幾乎都我在搬

有的貨真的重到搬起來好像我的手要分離的感覺

而我也是再今天三月的時候車禍

撞到有輕微腦症盪也是沒好好休息

導致現再有頭暈眼花的一些後遺症

爸也因此叫我每天都要吃腦循環的藥

讓他循環變好一點看會不會改善

因怕是後會變嚴重所以跟老闆說想離職休息

但今天的開會老闆卻說

我同事的傷它可以每天讓她出去做復健30分鐘

我可以要去看醫生的時候再請假

說再說就是不讓我們走

還對店長說對待同是要有憐憫之心要愛護要呵護要去了解對方

屁話....你這麼行怎店裡常常換員工

是不是該去想想自己的經營態度和方式

還對我和我同事說你們會因為傷勢而逃避

相對了你們倒哪裡都會逃避

聽了極度反駁 什麼話

身體當然比工作重要

沒有好好的身體和體力怎會做好工作

還跟我們講法律

你連最基本的勞健保都沒有了

還跟我說說勞健保就算保了你們車禍斷手斷腳勞保舉也不會過問的

我看你才是不懂法律條約吧

還有啥資格跟我們說法律

沒去檢局就不錯了

想離職還不讓員工離職

我沒辦法了找爸求救

但是....天真的老爸

卻跟他打成共識

1月底放人..........

真是快氣死我啦!!

只好在撐一下了

哀!!!!!

然來”離職”事件不好處理的事..

上一篇:態度

下一篇:不爽到了極點

柒壹貳 2007-12-30 22:50:49

:)謝謝你流言
不會理那種人了
說清楚講明白了~
她自己有男朋友 只是來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