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1:54:46

不爽到了極點

今天超不爽的

上台報告ppt時

卻被老師從第一提ㄉㄧㄠ到最後一提

狂ㄉㄧㄠ超不爽的

跟我們同組裡的一位男同學

卻跟老師說我不知道唷我只上台報告而已

靠!老師聽到生氣了

說啥什麼叫做只負者上台報告

靠!整組都是女生!指教你上台報告推啥責任

是不是男人呀!孬種.....

聽到超不爽又被老師ㄉㄧㄠ

賤老師還請大家吃kfc和必勝客

想討好學生嗎?還是怎樣?

接管我們班時卻把自己講的多神氣

還說啥打架借錢不要去找你

沒有人會想去找個孬種的老師

知道我整理那份ppt做多久!

卻上台讓你ㄉㄧㄠ幾下就說回去從做

不然就當掉.....當下聽到超生氣

氣我做的那麼久.那位男同學才講那一句話..我的辛苦都白費了

超生氣!!

上一篇:開會

下一篇: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