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2:50:33Aqua,不會『垮』

4快樂︿︿,也4悲傷> <

於2006年7月19日

在當天會有很多人,哭啼啼,想自殺,灰心喪志,..等等!

在當天會有很多人,笑哈哈,爽到翻,興奮快樂,..等等!

這天有夠他媽的對我來說,『世界末日』的!

嘆!我們好多人,1起努力為了今天的到來..

也為了,8月8日的來臨!

我們就4之前的日子 都太快樂了...

現在 要讓我們嚐嚐什麼是 痛苦的滋味了!

我的天維~~有多少的日子我們是咬緊牙根的拼命苦讀,

但是,又有多少日子我們忘記了讀書很開心很high的在玩樂,

反正,現在再怎樣的乞求老天爺也都沒用,

因為,成績早就出來了.考也考完了...

我猜我們再也不會high的起來了> <

再也擠不出那高興的臉孔了> <

我想我們沒有多少人看到成績單是笑哈哈的吧...?!

那..我會想k人說...我是說真的!也太囂張了8> <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心臟到底能不能負荷的了?!

成績單到底會給我怎樣的表情!!!

呵呵呵,一切就盡在....19號了!!!

如果成績不好,我要怎麼辦? 重考?!讀濫學校?!不讀了?!

啊~~~好煩~~~好煩~~~好煩~~~!!!

我猜我今天應該會睡不著覺8...Because...

太緊張了~這個比我坐G5還緊張!!!

人家我也真的有認真的拼指考阿,應該會有能看的成績吧..

如果沒有100豈不是笑死人..依我的能力1百簡單!

那如果150的話 我又不敢說大話 

那如果2百,老子我就不會花錢去做狗屁落點分析

根本就是填文化法律穩上的..世新..銘傳..也是啊!

2百耶~呵呵呵~明天再來或許會比2百高出許多

但4,就是不想花10幾萬,重考..

我就有夠窮的了~還花這筆錢..我乾脆工作1年再說喔!

想當初~面試不去..我還4不後悔啦!

很有志氣的說要拼指考,所以當初的分數對我而言殺傷力不大

哈哈哈,這次的分數對我而言,超級重要!!!

努力了這麼久,區區一張紙 

上面的數字,就要決定我的人生,我的大學,我的前途.

我勒~~~『Fxxx』

各位~這沒啥好緊張的啦~relax咩!

像照片1樣,開開心心的啦!!

呵~可別傳出有人哭哭啼啼的喔~~(真怕那個人4我)

哈哈哈哈~~自信自信自信~~拿出來~~

↘↖2百分 2百分 2百分 2百分 2百分 2百分↘↖

↑↑用力的︵嘶吼︶︵吶喊︶︵尖叫︶出來~~~~~~↑↑

為了19日的到來,我故意放鬆自己在家當了米虫,

這樣工作我也會甘心一點,就可以明確的知道自己的所向!!!

朋友們~~順辣~~19日過後~喝酒喝到不醒人事吧~~!

難過的當作 喝酒麻醉 開心的當作 慶祝提名

呼~~~~~~~~~

分數~~高一點~~學校門檻~~低一點~~!

倒數計時...世界末日...

19日中午 全台灣將會是 一片黑暗籠罩著..evil
MISS果 2006-07-19 12:20:22

是快樂??
還是悲傷??
妳這麼努力分數一定不會虧待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