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2:01:35Aqua,不會『垮』

Refuse Second For My Prinsness

21號的凌晨  傳了訊息給你  
不知道為何自己做是都要如此的衝動

一夜間輾轉難眠  下午兩點多我的預感實現了...

你傳來說:『我昨天很早就睡了...你對我的愛,對我的好,我怎感受不到,我又沒笨到那麼離譜...我有嘗試過接受,但跟你就是比較像朋友,有加上我是比較需要朋友的人.我並有要耍你的意思,也不想在大考前破壞你的思緒.抱歉,你的愛我可能無福享受吧!』

這是你又更確定的告訴我 
我跟你是不可能,我明知到不可能卻又努力追求..

到最後傷最深的人依然是我..

這些追求的日子理..我很快樂..這個過程對我來說 很幸福︿ ︿

22號禮拜一  見到了你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用朋友的方式跟你相處 那天的你 臉很臭..

我也不知 該如何親近你 與你說說話

原本鼓起勇氣  想和你說話  卻見你一副開心的模樣和別人說話

我想  算了  你看起來應該是快樂的 .. 

只是  偶而臉臭了點  ...

後來  才知道  你是因為精神狀況不好  才一副臭臉

到了下午  我真的看不下去你那一副臭臉

再度鼓起勇氣 也有個好藉口能和你說話

我給你2張史奴比  而我的表情 卻偽裝出一副笑容迎合著你

呼..還好你有笑  要不然  我一定要立刻飆出眼淚..

其實  我根本就是在勉強自己 逼自己一定要開心的模樣讓你看到

當我笑著拿史努比給你的時候  我的心  我的心 真的好難過

我居然為了要讓你開心  逼自己做出不想做的事情

親愛的公主~~

我真的以為我是可以撐起你世界的好伴侶..

我費盡心思,努力的討好你,只希望看到你那可愛的笑容!

我以為我的這股傻勁是可以感動!

第一次告白 我以為是自己都沒有任何的行動,你才會如此拒絕我

第二次我隔了一個多月,我以為可以完全掌握你的心,

我以為你能相信我把你的天空分享給我....

原來  我的以為  都是錯誤  只是我的以為 ..

其實 我自己也忘記了,有多久沒有如此追求過一個人..

你,是我真正有用心在去經營的女人...

沒辦法...是我找不到你內心最想要的感覺,

是我無法真正突破你的心防,是我讓你沒有感覺到強烈的感覺..

你沒有錯~~

我如此難過  不知道為何要委屈自己當你的好朋友

為你的付出  為你的改變  鐵石心腸的你  卻不明白

現在我要裝出多麼快樂的笑容讓你覺得我沒事...

其實..我在難過 你知道嗎?

我不想要再承受這如此痛苦的感覺....但是你知道嗎....

因為你...我卻可以如此.....

接下來我該怎麼做...是你該告訴我吧....

我是真的很深刻的明白你把我當朋友.......

啊.....好痛.....但我又能如何....?????????

午休的時候 我只能聽著MP3...呆坐在那裡...

好好調整自己的心....催眠自己我是快樂的...

催眠自己...我是公主的朋友...催眠自己該停止喜歡

原來你曾經被傷害過的很深,導致你現在把自己封閉起來

你把你的心築起一道高牆.層層的保護.非請勿進的狀態!

我鄭瑞垮 就是固執  我就不相信我不會有進入你心防的那天..

我一定會一直在你身邊  看著你快樂  看著你幸福

總之  不管之後你的下一個會是誰 ....

我還是依然會在你身邊  ....
因為我 願意讓你傷害 我不會傷害你 ...

總之  總之  總之  ...

我依然會耍著垮氏白痴搞笑招式  只要見到你那笑開懷的模樣

或許吧  喜歡一個人  真的不必跟他在一起

在他的身邊  看著他的快樂  也是另一種美好

這就是愛吧..我猜!!

吼~媽的 我怎麼會變的這樣  靠 連我都想殺了這樣的我

幹麻要對你這麼好阿~~~真他媽的無私 ...

沒關係  我很開心 你知道我對你的好 ...

這樣我也有一絲的滿足感 ︿ ︿

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只要你快樂~~

祈禱 2月2號3號 你能順利考好這關鍵的大考!!

我的精神  是全力支持你的  ︿ ︿

這就叫做   愛情的力量  哈哈哈 

一點都沒有讓人覺得我在難過的感覺...

很好 我的偽裝 是很強的~

拜託  台藝大一直拜託我去當他學生ㄟ~只是我不想~~~

哈哈哈  XD
阿偉 2007-02-04 22:07:38

嘿嘿~來留言ㄌ!!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ㄉ!!還有阿!!媽媽說....基本ㄉ要有咩!!!要過ㄉ快樂黑~

版主回應
呵~我哪像你現在那麼快樂啊!
天天可以根老婆在一起喔~
又恩愛又幸福的哩!
你這句話不知道跟我說過幾百次囉!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呼~
ok啦~你兄弟我~一定ok的啦!
感謝流言~感謝關心
2007-02-04 23:04:04
MM 2007-01-28 10:51:41

相信你自己可以的唷!!

那女的有一天會接受你的~~~

繼續等下去吧~~~

你不要忘了...你是垮耶~~

Don`t sad.

版主回應
對!!我是垮!!!
謝謝...
好久不見你囉!!
想我吧~~~哈哈哈
下次去台北在CALL你
2007-02-04 21:50:43
草莓娘子 2007-01-27 22:16:59

哇~~我們的阿垮垮..長大ㄌ^^~乖~你知道我現在只能在電話裡安慰你~說真ㄉ~我也不知道該怎ㄇ安慰你~!但是我相信你可以感動他ㄉ^^加油

版主回應
娘子阿~~~阿垮垮不像你現在如此幸福唷~~~
不過...我決定好好讀書...
先不想感情的事情了...
反正...是我的有一天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我怎樣強求也不會是我的!!
謝謝你的加油喔!!
阿垮愛你的..我不會讓你擔心的喔!
要幸福下去唷!!!
2007-02-04 21: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