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01:37:11Aqua,不會『垮』

  高 潮 迭 起 

God  我不會形容 今天的心情

我好期待  去圖書館  

好期待  某種氣息  強壓在我身上的緊張 ..

一直不斷幻想著  好多  好多  ...︿︿

可4...

  去了圖書館  我試圖找尋  那股氣息 ..

但是  我卻落空了  ...

我固執的  等待  想要  等待出我所謂的等待

10點了  圖書館要關了 ..

一切都是空的  .. 我的心情  down 了

趕緊  上網找尋  我所沒等待到的一切 ..

     而..我找到了!!

   心情隨之  又 high ... 

     現在  凌晨一點半  .. 
  
   我的  一切 都 終隨 夜的到來 結束了!

 高潮迭起的一天  ... 真令人 覺得  刺激呢~

     心理現在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   【 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