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33:12肥羊嫂

給彼此一個最好的結尾

學到很多
這就是人



這陣子
氣消了很多



好吧
或許我也有不對

但就算如此
你也不該這樣
而且說實在真的太過分太過分




你我應該都了解
我們的友誼已經不可能在好了




我只希望
你承認

我不對的地方
我道歉
也希望你對我做的事能道歉



就這樣
以後就算看到打招呼我想也免了


既然你我也都看開了
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

不管你把我講的多難聽多難聽




我只要一個真心的道歉



你覺得我錯
我也覺得你錯

可是想想
好像也就這樣
立場不同
想法當然也不同








你的惡意重傷讓我很無法接受
我想你我都知道
這種事情
就算道歉也彌補不了了
但至少
我想要聽到你的道歉
就算
一句也好

就承認
道歉

就好了


你看到就知道我指的是你
我也沒有要合好的意思

因為已經裂的太深太重
就算哪天在好了
也只是讓自己更痛


只能讓時間沖淡


學著不讓彼此恨成這樣





我知道我們都很累

先把值不值得當初為彼此付出的事擺一邊






過去的朋友
現在的敵人
不如就當做普通同學
甚至當作根本沒認識



我想 這樣或許是最好的




不管你是把我給刪到了
還是把我給隱藏了
都好



但也得有個結尾






如果你也有同感
就來和我談吧



上一篇:迷惘

下一篇: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