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3:01:47肥羊嫂

就這樣吧

如果我真的只是因為你的一篇文章
就氣成這樣
那我也太那個了


更何況我之前還在網路上寫我對你的不滿
只因為你回我就氣成這樣
也是我不對



就是因為不只這些


你有做什麼事你自己知道
我也不想講了
你是聰明的
我想你也不可能承認

----------


這樣或許就夠了
我知道你不想對我做什麼彌補

因為你覺得不值得
可是就算你要彌補
也彌補不了什麼



文章
有的真的是打你的沒錯
但有的我是打別人的事
有的可能是你誤認錯了


文章是個讓人很有聯想的東西
但沒有更確切的證據
因為沒有指名道姓


----------

我也沒說要合
破裂成這樣
第一不可能
第二彼此都很受傷

所以我才說看結束這一切



但原不原諒是一回事





不可能不恨的
是吧?

但總比沒道歉前還好些


----------


換我道歉了

對不起
當初不該把你寫這樣


為什麼我會這樣寫
你自己恐怕得想一想

現在這裡
我不是要替我自己辯解
只是希望你能想想

以前就跟你說你有些地方要改
我其實也不喜歡
但因為你當初還是我朋友
所以我忍 甚至還幫你說話

之後卻說我都沒幫你說話
我當然生氣
而且開玩笑之類的
也都拿我先開砲....



算了
不提這些


我覺得我道歉的還瞞有誠意了
但我感受不到你的道歉有誠意...



現在我想要理性的去看待這件事情


----------

說實在
針鋒相對也很累


你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我是不知道

但就算你現在把我不當一回事也好
我現在
只想把事情釐清

其實我也還會氣
但我覺得理性是必要的

你會回我
就代表你還在乎
不管你反駁什麼


你可以選擇不再回我繼續活在你的世界
也可以選擇理性好好解決這一切

但怎樣比較好我想你自己知道


這篇後
我也不會再打
就算在見面
我也會當做只是比同學更不同學的人
不用打招呼



就這樣吧.